歐陽娜娜兩張實體專輯同步開售

11月29日,歐陽娜娜兩張實體專輯《The Star初星》《Live Today》同步發售,全創作專輯記錄著少女的點滴成長,展現了多元化的音樂風格,由心出發,她將自己的態度與內心感悟融入兩張實體專輯中,在不斷嚐試中探索更多可能性。

歐陽娜娜全國語創作專輯《The Star 初星》 由心出發 共抵繁星

歐陽娜娜全國語創作專輯《The Star 初星》的誕生,源自一句拉丁諺語“Per aspera ad astra(穿越逆境,抵達繁星)”。22歲的歐陽娜娜曾陷入困惑,這句諺語給予她勇氣,並陪伴她追尋自己的‘初星’。專輯中的十首歌曲皆是歐陽娜娜對自己內心的覺察之作,以流行樂為基底,並嚐試世界音樂、民謠、R&B、流行搖滾、Afro-Cuban 等各式樂種,鼓勵聽眾感受生活本質的自然樣貌,成為自信閃爍、擁有獨特光芒的星星。

實體專輯《The Star 初星》將古典與流行相互融合,以深藍色的古典文件夾為外包裝,加入棉帶設計,視覺效果生動鮮明,也呈現了歐陽娜娜的音樂屬性。實體專輯附帶精美寫真集、手寫歌詞譜及手作樂譜支架,歐陽娜娜將浪漫與用心藏在專輯中,細節滿滿更增強了實用性。寫真集里融入隨筆的點滴記錄,展現了歐陽娜娜與自我對話的內心世界。專輯中的所有文字部分均由歐陽娜娜手寫完成,一筆一畫都藏著她的滿滿心意。手作樂譜支架的加入更凸顯了古典感,樂譜是古典音樂專業學生日常必備的工具,設計的出發點以樂譜為媒介,願你在繁忙的日子中,記錄音樂隨想,與音樂為伴,實體專輯中還藏著更多驚喜等待發掘。

歐陽娜娜原創英文專輯《Live Today》 珍惜當下 緊握每一刻

歐陽娜娜原創英文專輯《Live Today》,探討“當下”的概念,以一天24小時為節點展開的每個故事。在時間的洪流中,任何東西都有保質期,歐陽娜娜將緊握每一刻,珍惜每個當下,享受永遠新鮮的今天,無論世界有怎樣的未來,都要過好每個當下與晴天,用力珍惜今日的晴朗。

實體專輯《Live Today》以“罐頭蛋糕”的形式呈現,密封保存希望延長保鮮期限,讓其停留在最美好的狀態,等待每一位聽眾的再次開啟。隨著罐頭的開封,層層堆疊的“蛋糕”本體代表著專輯中的不同歌曲,實體專輯附帶寫真卡、歌詞卡、手翻動畫卡、小便箋、intro。整體設計以復古紅色為主色調,溫暖又熾熱,代表著熱烈享受當下。寫真卡中復古的電影色調渲染著自由與隨性,捕捉少女的心緒,定格每一個值得記錄的瞬間;歌詞卡用音符訴說過往,將感動留存;手翻動畫卡勾勒著光影中的時間,在時間的光影中,留住被時間遺落的美好;實體專輯中的小便箋也在記錄著平凡卻發光的日常,或許我們的明天充滿變數,但也要用盡全力‘Live Today’。

成長至今,歐陽娜娜作為00後青年大提琴演奏家、音樂唱作人、演員,悉數過往實體專輯,從《NANA Ⅰ》、《NANA Ⅱ》、《NANA Ⅲ》到《NANA 藏》,再到現在發售的《The Star 初星》與《Live Today》,每一處設計、每一個細節不僅體現了歐陽娜娜的用心與誠意,也增加了歌迷與實體專輯的互動性。

這個冬日,讓我們一起開啟專輯,敞開心靈、挖掘內在,一起聲臨其境走進歐陽娜娜的音樂宇宙。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