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妝前祼妝神器:M·A·C全新Hyper Real清透煥顏修護系列

工作壓力、長期熬夜及不良飲食等生活習慣,都會影響我們的肌膚質素,容易出現「疲倦肌」的問題,出現膚色暗沉、粗糙、毛孔粗大及乾燥,容易出現浮粉及敏感情況。不想在甜蜜佳節樣子變得憔悴,我們可以選用一些含養膚配方護膚品。專業彩妝品牌M·A·C突破護膚領域,在今季全新清透煥顏修護系列便是妝前的最佳選擇,讓肌膚即時柔軟飽滿,令你隨後的妝容更貼服、完美。

Text:Polly

蘊含4大原生活膚精萃

清透煥顏修護系列經科學實證,並獲專業化妝師認可的養膚配方,當中蘊含「4大原生活膚精萃」的稀有的日本牡丹萃取物,成分可以鞏固肌膚防禦力,同時增強肌膚光澤感;維他命B3衍生物能促進細胞更新,收細毛孔之餘更可減淡細紋;透明質酸及神經醯胺可強效鎖著水分、修復肌膚屏障,強化保濕能力令肌膚水潤飽滿。

第1步:無痛水光針

當肌膚出現問題,我們可以用清透煥顏修護精華,利用多用途護膚掃,將貼妝花瓣精華以打圈按摩方法按入肌膚,就如無痛水光針一樣,直接導入到肌膚底層,用後有效令肌膚達到水油平衡、強化肌膚自我屏障及收細毛孔,令膚質看起來更幼滑細緻。

第2步:長效鎖水

想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防止日間受傷害及晚上睡覺時被抽乾水分,我們可用清透煥顏保濕修護面霜為肌膚形成保鮮封膜,無間斷包著滿滿營養,用後令肌膚回復年輕飽滿,看起來更潤澤均勻,讓早上化妝的底妝更貼服。

第3步:徹底清潔

養膚最重要一環是徹底清潔,污垢及化妝品如清潔不乾淨便會堵塞毛孔,導致爆痘及多種肌膚問題。所以用清透煥顏清爽卸妝油蘊含日本牡丹、山茶花、荷荷巴油、葵花籽油和維他命E萃取,提煉成分子極細的流水輕身質地,極速乳化,瞬間溶解頑固彩妝,每個毛孔徹底 洗淨,用後令肌膚即時變得柔軟,不繃緊。

(From left)
001多用途護膚棒 $390
清透煥顏修護精華 #貼妝花瓣精華 $495/30ml, $320/15ml
清透煥顏保濕修護面霜 #貼妝花瓣霜 $455/50ml,$230/15ml
清透煥顏清爽卸妝油 $355/200ml, $140/30ml

The post 神級妝前祼妝神器:M·A·C全新Hyper Real清透煥顏修護系列 appeared first on 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