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對抗肌膚炎症要這樣做!舒緩肌膚發炎狀態,迎接炎熱的夏日!

大家好,我是Grace陳凱琳,很高興可以成為《旭茉JESSICA》Beauty Buzz的一分子,與大家分享我對時尚、美容、生活的見解和想法。

photo by Grace Chan

即將來臨的6月,對我來說不只是代表夏天,還是我又大一歲的好月份,很期待月底可以在沙灘舉行生日派對,曬曬太陽。但是,我們都知道戶外環境和香港的潮濕炎熱天氣會影響我們幼嫩的肌膚,出現痕癢、敏感、發紅、乾燥爆拆,甚至長出暗瘡等情況。以上各種肌膚問題不但會減低外表上的自信,還會使我們感到不適。

photo by Grace Chan

以前,大家可能會塗抹很多不同的藥膏,或直接用冰和冷黃瓜敷上肌膚以紓緩不適。現在,我留意到不少品牌推出了相對應的抗炎護膚品,幫助解決炎症和肌膚發紅等問題,例如著名品牌Dr. Barbara Sturm的抗炎潔面霜,或是Versine這一類的小眾品牌,它們的產品不但有抒炎作用,亦針對孕婦需要而設計,各位準媽媽可以安心使用。(安全起見,大家使用前謹記先諮詢皮膚科醫生和專業人士意見啊。)

Photo by Dr. Barbara Sturm
photo by Versine

最後補充一點,健康肌膚是由內而外的,配合均衡飲食也是很重要,例如可以多吃三文魚、藍莓和雞蛋等抗炎食物。

The post陳凱琳:對抗肌膚炎症要這樣做!舒緩肌膚發炎狀態,迎接炎熱的夏日!appeared first on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