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們要皮膚好,除了每天喝夠水外,還要這樣的生活習慣!

 

大家都聽過「女人是用水造」,我也是一樣,沒有水是不行的!我作為一位3孩的「熟女」,今年也將「入五」,但我依然很貪靚,為保持良好身體狀態和美麗的外表,我每天起床後習慣先喝一杯暖水 ,能夠讓我的身體運作更加暢順,並加速排走廢物毒素。此外,喝水還能夠讓皮膚更加剔透,讓我看起來更年輕和健康。

Photo by Kitty Wong

除了喝水之外,我還非常注重飲食的節制。早餐我只喝豆奶和咖啡,午餐只吃素,晚餐主要是湯和蔬菜。這樣的飲食方式不僅能夠保持身體的健康,還能夠減少身體的負擔,讓我看起來更加年輕和健康。

Photo by Kitty Wong

另外,我喜歡戶外運動,經常上山下海,除做足防曬功夫,運動前、後都會飲水,但記住不要飲冰水及太急,否則傷腸胃。

kitty100trial@IG

至於面部護理,「水」也是不可缺,基本上每天搽保濕精華之外,尤其夏天多出入冷氣地方,必隨身帶支保濕噴霧,有需要噴一噴,補水之餘,也有提神作用。至於晚上,我大約一星期敷三至四次補水面膜,確保睡眠時皮膚有充足水份。

 

 

The post熟女們要皮膚好,除了每天喝夠水外,還要這樣的生活習慣!appeared first on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