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肌夏日保養關鍵:從潔面到眼部護理都需要這樣做!

首先,很開心能夠在這裡分享我的日常美容心得!
踏入六月,天氣異常炎熱,真的令人透不過氣來!雖然我的膚質屬於乾性,但在惡劣的環境,很容易讓我的皮膚變得乾燥缺水。作為精緻女生的我,是十分注重肌膚的保濕,所以經常提自己:「保濕,保濕同保濕!」聽起來很像很誇張,但的而且確是我保持肌膚健康的關鍵。

alliechan_@IG

最近我喜歡使用Clarins植萃溫和潔面泡沫,它的成分天然,能夠非常溫和地清潔我的皮膚,使用後不會讓皮膚感到乾燥。每天晚上,我都會用它來清潔臉部,讓皮膚在睡覺前得到徹底的清潔。

La Mer肌底修護液是我肌膚保濕的救星,它能夠鎖水保濕,讓我的皮膚保持水潤、柔軟。我已經回購了數次,每次用完都感到非常滿意。

Lancôme Advance GENIFIQUE小黑瓶是我保濕的另一個選擇,它的質地非常細滑,容易推開,迅速被皮膚吸收。每次使用它,皮膚都感到非常舒適。而Lancôme Absolue soft cream則是我的真心大愛,它不僅能夠保濕,還能夠強化我的皮膚屏障,讓皮膚更加緊嫩。在3月轉季時,我的皮膚屏障總是受到損傷,但使用這款面霜後,真的能感受到它強韌了我的皮膚屏障,使皮膚更加健康。

眼部肌膚對於保濕尤為重要,我選擇Clarins至臻凝時眼霜。它含有稀世月神花,非常適合眼周脆弱嬌嫩的肌膚,可以平滑細紋,讓眼部肌膚焕發光彩。
我還喜歡使用Dior Lucky身體乳霜,它能夠保濕鎖水,帶有淡淡的鈴蘭香氣,讓我的皮膚變得水潤柔滑。而Lucky香薰則是一道幸運的寄寓,只要相信,就會有好運降臨。

最後,我還想分享一下我的好朋友在北海道旅遊時帶給我的手信——Shiro的hand serum。這款天然系美妝品牌非常受歡迎,據說要排隊才能購買。這個hand serum非常好吸收,使用後皮膚變得幼嫩,更重要的是,舉手投足時指尖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讓我感到非常驚喜。

最後,我覺得作為一個精緻的女性,自我保養之餘,還要好好善待自己,把生活中的每個細節都變得精致。我相信只有在健康的肌膚和美好的生活品質下,才能真正展現出一個女性的魅力。

The post乾性肌夏日保養關鍵:從潔面到眼部護理都需要這樣做!appeared first on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