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也配戴的珠寶 同系列新登場!

各位神徒尚在回味MIRROR 成員盧瀚霆 Anson Lo上月底演唱會的精采演出嗎?那麼你知不知道在台上與教主一同發光發亮的珠寶是來自這個品牌?

ansonloansonlo

 

Anson Lo 配戴的DIVAS’ DREAM 珠寶系列推出新作

Anson Lo 上月在演唱會的舞台上傾力演出,配戴BVLGARI Serpenti 、B.zero1 及 Divas’ Dream 系列珠寶展示千變萬化的耀眼形象與星級魅力。其中的Divas’ Dream 系列最近推出新作,以女性化的設計,利用嶄新手法演繹優雅鏤空的扇形標誌。

ansonlo
Anson Lo 在演唱會配戴了BVLGARI Divas’ Dream 系列珠寶
bulgari
BVLGARI Divas Dream 白金頸鏈,鑲飾粉紅色紅碧璽及密鑲鑽石(Price upon request)
bulgari
Divas’ Dream 玫瑰金頸鏈,鑲飾粉紅色紅碧璽、粉紅碧璽、紫水晶及密鑲鑽石(Price upon request)

BVLGARI  Divas’ Dream 系列三款全新 18K 玫瑰金頸鏈,尺寸也比現有版本略小,無論你想以混合、搭配或層疊的方式佩戴也同樣適合,可以靈活搭配不同的造型。

bulgaridivasdream
BVLGARI 2023 DIVAS’ DREAM 新作提供兩種不同的長度和佩戴方式—短頸鏈環繞頸部,最長的頸鏈輕輕地垂過領口,鏈條的其中一件組件可以拆卸下來,可作為精緻的手鏈單獨佩戴。(Price upon request)

bulgari

 

The postAnson Lo也配戴的珠寶 同系列新登場!appeared first on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