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妮公開護膚小秘技!分享愛用的美肌產品及化妝心得!

想保持美麗容顏,護膚應從基礎步驟做起,再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產品,效果相得益彰。王丹妮(Louise)十分重視肌膚保養,Guerlain 法國嬌蘭的護膚品更是她春夏美肌的好拍檔。雖然工作繁忙,Louise 回家後定必遵守自己的一套護膚程式,「無論任何季節,一定要保持肌膚潔淨,以確保毛孔沒有閉塞,洗臉後會接著使用爽膚水,然後塗精華及面霜。」拍攝當日 Louise 狀態大勇,近看的肌膚十分嫩滑細緻,就算薄施脂粉已經很明艷照人。

Guerlain_01
瞬間再現年輕面容
Louise 強調保濕、緊緻、提升及光澤感也很重要,更提到她對法國嬌蘭護膚品的喜愛。「嬌蘭產品的優點是滋潤得來又不會太黏膩,更滲透着一股花香,用後十分舒適。再配合品牌的獨有按摩手法,大概按壓面部肌膚10 至15 分鐘,肌膚瞬間緊緻提升。」作為法國嬌蘭的真實用家,Louise 愛用御庭蘭花緊緻系列,還有眼霜亦是她的美肌必備之選。Guerlain 全新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具備卓效雙蘭的高度再生力量,透過三倍濃縮的Orchid Totum 分子萃取科技,當中加入了6,000 顆微雕體以及6,000 顆微填體,發揮高效再生嫩肌、緊緻肌膚及精準3D 重塑輪廓作用。而御庭蘭花極緻全效再生乳霜,用後肌膚變得豐盈飽滿、緊緻平滑和水潤亮澤。配合御庭蘭花微精粹眼霜使用,當中透過革命性納米濃度科技,為眼周肌膚滿注高濃度蘭花精華,有助減退黑眼圈和浮腫,提升眼部的青春美態。Guerlain_02塑造持久完美妝容化妝方面,Louise 十分注重肌膚的光澤度及剔透感,「工作上已嘗試過不同類型的妝容,所以平日外出,我都是偏向清淡素顏妝,妝容盡量透薄,不會塗太厚重的粉底,只會加少少粉嫩的胭脂提升光澤,再輕輕畫一條幼眼線,淡掃蛾眉已經很足夠。」Guerlain_03推介Guerlain 全新Parure Gold 金鑽修顏 24K煥采無瑕妝前底霜,配方注入微量24K純金,用後輕易均勻膚色,24 小時保濕持妝。再配合Guerlain 金鑽修顏粉底系列,匯聚85% 賦活美肌基底配方,當中加入白牡丹花瓣精華及24K 金,備有兩款配方,輕易塑造炫光亮澤或不脫妝啞緻妝效。她亦提到,唇膏是提升健康氣息的關鍵之一,一支唇膏已可起到畫龍點睛之效。例如Guerlain Rouge G 寶石唇膏,集柔滑、舒適、深度和長效持妝等優點於一身,帶來啞緻艷麗的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