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王之國|李俊昊男團2PM出身 曾遇低潮終成大勢演員

大勢演員李俊昊與允兒一同主演新劇《歡迎來到王之國》,收視口碑不斷攀升,日前兩人更傳出戀愛緋聞。歷經低潮逐漸靠自己努力發光發亮,在演員之路默默耕耘的李俊昊,有著怎樣的故事呢?

1.新劇與允兒假戲真做?

《歡迎來到王之國》正熱播中,不但收視口碑雙收,日前還傳出兩位主角李俊昊與允兒假戲真做,傳出戀愛緋聞,讓粉絲們大感驚喜,引發熱烈討論!

2.野獸男團2PM出身

型男李俊昊是野獸派男團2PM的成員,2008年出道,以粗獷力量型的表演風格聞名,因與Rain外型相似,曾獲封「Little Rain」 。

3.主演《衣袖紅鑲邊》大獲成功

李俊昊分享自己夢想成為演員,過去曾因沒有個人活動而陷入低潮,直到成功獲得電影《監視者們》的演出機會才展開演員之路,默默耕耘之下主演《衣袖紅鑲邊》後大獲成功,獲得更多肯定,甚至收到過百個戲劇邀請。

4.首位男歌手奪視帝

人氣聚集《衣袖紅鑲邊》創下超高收視佳績,連續多周蟬聯韓國電視劇話題排行榜冠軍,同時造就李俊昊演藝生涯的巔峰,他一舉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演技獎與人氣獎,成為第一位雙冠視帝男歌手。

5.愛貓暖男

私下的李俊昊是個愛貓暖男,家中養著多隻可愛的貓貓,他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愛貓可愛的相片,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