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系氣質女神結婚了! 關於Anya Taylor Joy的5件事

《后翼棄兵》女主角Anya Taylor Joy與男友Malcolm McRae日前在意大利低調完婚,這郎才女貌的一對在大家的祝福中步入婚姻殿堂,羡煞旁人!氣質空靈的女神Anya從對自己毫無自信,到成為荷里活最炙手可熱的女星,她的勵志成長故事是怎樣的呢?

意大利低調完婚

精靈系氣質女神Anya Taylor Joy與男友Malcolm McRae,日前在意大利低調完婚,據悉婚禮只邀請了100多位親友參加,而Anya頭戴白紗,以一身破格的氣質灰色禮裙亮相,仙氣十足。

情定音樂才子

女神芳心之所屬是才華橫溢的音樂才子Malcolm McRae,兩人穩定交往後步入婚姻殿堂,Anya曾透露:「我終於找到一個願意陪我安靜閲讀的人,我們既像是80歲,又像是7歲!」

因《后翼棄兵》爆紅

當年Anya因主演Netflix神劇《后翼棄兵》而一舉成名,成為街知巷聞的新生代女演員,後來再主演《EMMA》、《蘇豪的最後一夜》、《五腥級盛宴》等膾炙人口的作品,躍升成為荷里活最炙手可熱的女星。

放狗被星探發掘

擁有獨特氣質的Anya,16歲在倫敦百貨公司前放狗時,被經紀人發掘,引薦她與知名模特兒公司Storm Model Management簽約,Anya回憶起來仍覺得難以置信,還以為是開玩笑。在學生時期,Anya曾因外貌而被欺凌,最後甚至休學,自信心一直遭受打擊,直至成為演員才慢慢克服自卑。

多國混血兒

Anya的父母共養育了6個孩子,她在家中排行最小,她的母親擁有西班牙與英國血統,父親則是擁有蘇格蘭血統的阿根廷人,也是一名銀行家。在6歲前Anya只會說西班牙文,後來才移居至英國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