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配角晉升男主角爆紅 5件事認識「Netflix之子」宋江

由宋江主演的兩部新劇《與惡魔有約》及《Sweet Home2》即將播出,一路以來從配角到主演Netflix原創劇而爆紅,被評為「最受矚目新人男演員」,讓我們一起深入認識這為實力與顔值兼具的男神吧!

獲封「Netflix之子」

2017年出道的宋江,曾出演過《她愛上了我的謊》、《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等劇,不過都擔任配角。後來因主演Netflix原創劇《喜歡的話請響鈴》而爆紅,再主演《Sweet Home》大獲好評人氣一路飆升,更獲得「Netflix之子」的稱號。

主演兩部新劇即將播出

由宋江與金裕貞主演的《與惡魔有約》即將於今個月尾播出,而Netflix原創劇《Sweet Home》第二季也將於12月1日播出,並釋出最新預告,由宋江飾演的「車賢秀」同樣為核心人物,對之後的劇情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即將入伍

94年出生的宋江已達韓國服兵役的年齡要求,隨時可能宣布入伍,不過在這之前他的兩部新作即將播出,相信可以填補一下粉絲們漫長等待期的空虛心靈。

出生於運動世家

男神宋江不僅擁有精緻外貌,更有完美身材,出身於運動世家的他,爺爺是摔角選手,父親則是體操運動員,傳承了運動血脈的宋江,一直擁有發達運動細胞,他曾在韓劇《如蝶翩翩》中飾演優雅的芭蕾舞者,展現了驚人的柔軟度及舞蹈才華。

熱愛健身的「肩膀流氓」

擁有高挑身材的宋江熱愛健身,練就一身緊實肌肉身材及驚人背肌,因肩膀寬厚而被稱為「肩膀流氓」,相當注重身材管理的宋江,私下絕對是運動健將,完美身材比例讓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