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贏享“瘦”不是夢,“無創減脂塑形大師”塑可秀開啟全新身體線條管理新紀元

  近些年,伴隨消費者健康意識的提升,健身市場的突圍,代餐,零糖零脂產品衝擊著新的生活和消費習慣,減脂塑形領域也迎合千人千體的審美新趨勢,隨著當代求美者對自己身材管理的細分需求日益增多,針對拜拜肉,游泳圈,大象腿的搜索也隨之提升,人們對於理想身材的定義也愈來愈多元化,但同時“沒時間”“沒效果”“分區減脂”等更多痛點也成為了廣大求美者切實關注的需求和問題。

  塑可秀登陸中國,開啟舒適躺瘦時代

  全球首個獲得FDA認證的無創激光減脂塑形儀器——“SculpSure·塑可秀”登陸中國,突破行業在減脂塑形項目上的技術瓶頸,被譽為減脂塑形的“天花板”,打破對局部減脂的難題困境,為求美者帶來全新的身體線條管理方案。

  杭州全程醫療與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邵逸夫醫院共建的“全程醫療|邵逸夫國際醫療中心是以個性化健康管家服務為特色的高端健康醫療服務綜合體,近日,SculpSure·塑可秀在杭州全程醫療|邵逸夫國際醫療中心正式發佈,作為國內首批認證機構,旨在為廣大求美者帶來更便捷、更舒適、更高效的減脂塑形體驗,通過個性化探頭的靈活組合,為求美者帶來更針對性,更個性化的減脂塑形解決方案,同時還強調了正品認證與驗真問題,旨在讓更多提供求美者更加放心安心的變美體驗,一鍵查詢認證機構,高效辨別合規儀器。

  塑可秀,精準定位局部,專一減脂塑形

  塑可秀作為賽諾秀最新推出的潛力爆款新品,延續著賽諾秀品牌一貫的高效技術基因,其特有的1060nm減脂波長專一針對脂肪,不傷表皮,能夠單次減少約24%的脂肪,更能對身體進行精準定位,局部專一減脂,無論是拜拜肉、游泳圈……想減哪裡減哪裡,真正做到理想身材自定義!高效減脂外,還能夠刺激皮膚膠原蛋白新生,實現緊致肌膚,讓身體塑形更緊實自然。

  相較於過去其他減脂項目的冗長體驗過程和長時間的恢復期,塑可秀單次療程只需25分鍾,無創無麻無修復期更是獲得大批求美者的喜愛,治療後即刻回到正常生活工作,真正為求美者做到了“躺”瘦的可能!

  賽諾秀不斷精研減脂塑形技術的革變,用精準的局部定位減脂塑形技術加上無痛無麻的舒適體驗過程來滿足當代消費者對於自己身材管理和改變的多元化需求,希冀未來,能夠幫助更多求美者將各自的理想身材照進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