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增長,三個魔發匠攜重磅新品開啟線下狂飆!

近年來,隨著消費者對個人護理產品效果的需求增加,功效洗護市場規模正在不斷擴大。據統計,2022年中國即時零售個人洗護市場規模約為248億元,同比增長40.1%。預計到2027年,這個市場規模的復合增長率將達到47%,市場規模將超過1700億元。

作為功效洗護品牌的代表,洗護“黑馬”三個魔發匠在抖音等渠道的表現持續亮眼!通過攜手暨大基因的強大研發團隊,精研產品成分,利用“功效+安全”構建品牌護城河!

2月28日,以主題為“全域增長 匠造未來”的三個魔發匠首屆營銷英雄會在廣州國際生物島隆重召開。作為三個魔發匠的首屆代理商大會,本次英雄會展現出空前的高規格、高水平。

CBE中國美容博覽會執行主席桑瑩女士出席活動並致辭,以主題報告《2024年中國化妝品行業趨勢報告》開啟大會第一篇章,報告著重剖析了洗護市場消費趨勢的變化。

除了桑主席帶來的洞見未來趨勢,在洞悉功效成分上,暨南大學生命科學技術學院劉忠教授作為三個魔發匠首席研發官受邀出席本次大會,分享主題為《頭皮衰老機理及活性物》的精彩報告。

從靶向頭皮抗衰活性物多種潛力成分進行全面解析,到多功效場景賦能,再到結合市場流行風向的精彩原料故事,本場演講乾貨滿滿,引起了廣泛反響。

特別講解了薑和何首烏兩種頭皮抗衰活性物,從科學角度帶領現場嘉賓瞭解三個魔發匠大會展現的重磅新品套盒:生薑防脫套盒、首烏潤護套盒。

本次新品重點聚焦“脫髮人群”和“白髮人群”,這兩大人群也是當前市場的高潛力人群。

在中國,脫髮問題日益嚴重,據統計,中國有2.5億脫髮人群,每5個人就有1個人脫髮。其中,年輕人脫髮問題尤為突出,主要表現為髮際線上移,其次是頭頂、發縫、額角和雙鬢等部位比較稀疏。

三個魔發匠生薑防脫套盒特別加入薑參毛囊賦活精華液加碼防脫效果,富含防脫原料“可比落”,直擊脫髮根源,還原再生能力。

可比落的作用機理主要是通過作為鉀通道開放劑,促進毛乳頭細胞的增殖,從而刺激毛囊再生發。此外,它還能擴張血管,為髮根增加營養和氧氣,滋養毛囊,幫助強韌固發、增加發量。同時,可比落還能優化頭髮週期,促進更長的生長期,加速新發增長。

在中國,隨著人口老齡化的加劇和生活方式的改變,白髮人群的比例也在逐漸上升。據權威機構調查,中國白髮人群約占總人口的25%左右。這一比例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繼續上升。

三個魔發匠首烏潤護套盒內含重磅首烏潤絲精華液加速黑髮生長,特別添加頭皮鑽石成分“三肽-1銅”+何首烏,直擊白髮,肉眼可見烏髮效果。

三肽-1銅可刺激毛囊二次發育,有效促進頭髮基質細胞生長;何首烏提取物可以增加黑色素的合成,並促進黑色素細胞增殖;兩者強強聯合,深入毛囊喚醒黑色素。

兩個重磅新品套盒的利好下單政策+強勢能高曝光的2024年品牌戰略規劃,高燃激發了眾多代理商下單熱情,現場簽約訂單持續狂飆!

2024年三個魔發匠將立足全域增長策略,以品牌、產品、營銷、終端運營多維度賦能線下代理商,開啟線下一路狂飆,實現從“服務能力、鐵軍團隊、生意增長”三個維度上的增量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