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Aman安縵精品系列禮讚每一位“她”

Aman安縵精品系列為國際婦女節獨家設計的彩繪明信片(插圖:Nina Fuga)Aman安縵精品系列為國際婦女節獨家設計的彩繪明信片(插圖:Nina Fuga)

[2024年3月,中國]- 不同的時代和經曆,組成每一個獨一無二的個體。女性力量,燦若千陽;不同維度,各自閃耀。值國際婦女節之際,Aman安縵精品系列誠邀您傾聽由她們書寫的故事,加入Aman安縵頌讚女性匠人精神,致敬‘她力量’,共譜匠心新篇。

Aman安縵與NEST公益組織達成合作,以行動支持女性手工藝者,為女性帶來更多的就業崗位和經濟機會,以建立一個性別更加平等和經濟更加包容的世界。在她們的主場,燦然故事正徐徐鋪展……

女性手工藝者(圖片來自Nest)女性手工藝者(圖片來自Nest)

‘她力量’:先鋒果敢

深海縱馳,她們是日本最獨特的女性形象之一。Naoko Sugiyama是來自Amanemu(安縵伊沐)的海女,她身著純白色長袍,用一把刀和一個木桶,掌控自我命運創造的無限可能。海女們用五種感官去探索複雜的海洋,利用整個身體在廣闊的海域工作,以強健的體魄,打破單一女性形象,塑造堅毅獨立、先鋒果敢、又飽含生命力的自然之美。

海女Naoko Sugiyama海女Naoko Sugiyama

‘她力量’:知行合一

三十多年來,她一直是和諧自然的守護者。以自然為尺,樂於與峇里島人民分享自然的獻禮,用堅持和熱愛展現信念的力量。她用虔誠慷慨、善良真實的性格感染著每一個人。她是為Amandari(安縵黛寧)每日輸送紮囊薩利(棕櫚籃,印度教祭品)的Ibu Lipet。

巴厘的守護者Ibu Lipet巴厘的守護者Ibu Lipet

‘她力量’:自我鉚心

她以無畏之姿,持續進行藝術挑戰。她用水彩描繪出曼哈頓的城市景觀,用藝術著色反映出每座建築的獨特故事。見微知著,以細膩的感觸力完美結合日本的傳統元素與西方的藝術審美。她是生活在紐約,並與Aman New York(安縵紐約)進行多次合作的藝術家Chizuru Morii Kaplan。以精巧創新、細膩多元的視角,譜寫一首首藝術之頌。

藝術家Chizuru Morii Kaplan藝術家Chizuru Morii Kaplan

拂去身份定義,無數具有工匠精神的女性,構成了閃光的女性群像與女性力量。禮讚女性光輝,Aman安縵精品系列誠摯奉上節日甄品,讓女性在自洽與平衡中,欣然擁抱萬種可能。

[淨悅聖木軟膏]

淨悅聖木軟膏助‘她’修護受損肌膚,重建肌膚屏障。於冬春交換之際,為肌膚提供持久保濕。

Aman安縵淨悅聖木軟膏Aman安縵淨悅聖木軟膏

[和境美體養膚油]

和境美體養膚油助‘她’緩解身心疲勞,綻放肌膚活力。春意盎然之時,促進肌膚煥活新生。

Aman安縵和境美體養膚油Aman安縵和境美體養膚油

[怡養聖心乳霜]

怡養聖心乳霜助‘她’深層保濕補水,恢復肌膚光澤。早春時節,即刻撫平冬日乾燥,注入深度滋養。

Aman安縵怡養聖心乳霜Aman安縵怡養聖心乳霜

[和境面部和眼部精華]

和境面部和眼部精華助‘她’卓效滋潤修復,賦活眼周肌膚。於和煦春風中,揭示清透膚色。

Aman安縵和境面部和眼部精華Aman安縵和境面部和眼部精華

[怡養翡翠磨砂浸浴膏]

怡養翡翠磨砂浸浴膏助‘她’溫和深潤精華,重塑肌膚光滑柔嫩。令肌膚煥發光彩,柔軟清透。

Aman安縵怡養翡翠磨砂浸浴膏Aman安縵怡養翡翠磨砂浸浴膏

目光彙凝之處,故事永不落幕。Aman安縵精品系列始終堅信每位女性都是獨一無二的創造者,將持續聚焦女性,鼓舞她們盡情釋放耀目光輝。

關於Aman安縵精品系列

Aman安縵精品系列秉承安縵一貫的純粹、自然與平衡的理念,汲取賓客在世界各地安縵渡假村及酒店的獨特體驗和美好回憶中的精髓。我們深入理解每個酒店所處的獨特環境,並將這些元素融入產品之中。Aman安縵精品系列涵蓋護膚、香水、香氛蠟燭、家居用品、成衣、配飾等多個品類,皆凝聚著安縵靈感的迴響之音。

關於NEST

NEST是一家非營利組織,支持手工藝者和創客經濟負責任增長和創造性參與,以建立一個性別更加平等和經濟更加包容的世界。自2006年以來,NEST一直在為創意社區提供教育資源和市場準入機會,以此增加手工藝收入(主要是針對女性),其目標是保護全球文化手工藝傳統。

誠邀您即刻前往Aman安縵精品系列天貓旗艦店進行探索,選購心儀產品。

Aman安縵海外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