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朋友的兒子# 》演出陣容公開[哇]期待#丁海寅[超話]# ×#鄭素敏[超話]# ×#金智恩JieunKim[超話]# ×#尹志溫[超話]# 的治愈喜劇[愛慕]

該劇講述了試圖重新啟動錯誤人生的女人和她的黑曆史記錄”媽媽朋友的兒子”展開的波瀾壯闊的小區羅曼史。

丁海寅飾演”媽媽朋友的兒子”崔承孝,是建築界最受矚目的年輕建築師。不僅實力、外貌出眾,性格也完美,但他的人生中只有一個黑曆史,那就是裴石榴。他們是4歲認識,被媽媽們當作澡堂同期,在女澡堂分享香蕉牛奶的關系。

鄭素敏飾演想要重啟出故障人生的裴石榴。她從小充滿能量、出類拔萃,可謂是別人家的女兒。作為國際大企業的項目經理,乘勝前進的她有一天突然因為某件事成了無業遊民。

金智恩飾演相信體內流淌著英雄DNA的119急救隊員鄭元音。和崔承孝、裴石榴像三劍客一樣長大,比任何人都了解兩人的黑曆史。

尹志溫飾演了只追逐真相的現場優先主義記者薑丹浩。 信念和責任感很強的他搬到了無法預測事故電路的鄭元音的隔壁,迎來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該劇也是《海岸村恰恰恰》柳濟元導演和申夏恩編劇的再次合作,預計於今年播出。

(轉載自韓劇TV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