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帝鄭嘉穎湊住仔小店食魚蛋粉生圖曝光 一驚人細節獲讚好爸爸 >> Transfering

視帝鄭嘉穎湊住仔小店食魚蛋粉生圖曝光 一驚人細節獲讚好爸爸 | 香港01

現年54歲的鄭嘉穎與32歲的陳凱琳於2018年在峇里島拉埋天窗,兩人由拍拖到結婚生B,至今多年一直十分恩愛,婚後陳凱琳相繼誕下大仔鄭承悅(Rafael)、二仔鄭承亮(Yannick)以及三仔Carlos,為鄭家開枝散葉,四年抱三組成了幸福五口之家。夫妻倆做了爸媽後的生活重心都放在仔仔身上,雖然仍繼續活躍於演藝事業,但一有時間就會陪伴仔仔,共度親子時光。

前日 (16日) 就有網民偶遇鄭嘉穎獨自湊仔仔到街坊小店食魚蛋粉,並把照片放上社交網分享。

該網民留言寫道:“偶遇八爺。鄭嘉穎同學真的還是那麽帥,香港適合偶遇明星,安安靜靜的enjoy一份魚蛋粉。”並透露是在午餐時份偶遇兩父子的,八爺是鄭嘉穎多年前在內地劇《步步驚心》入面飾演的角色。

相中可見鄭嘉穎與大仔鄭承悅在一家平民茶餐廳角落位置相對而坐,枱上放著一個碗,以及一個屬於他仔仔的恐龍水樽。兩人似在等待食物送來,鄭嘉穎全程望住仔仔,眼神流露出滿滿的父愛。

此post亦惹來內地網民熱議,大讚鄭嘉穎依然帥氣有型,仔仔也長得好靚仔,有網民更發現一個細節,大讚鄭嘉穎是好爸爸,表示:“這個爸爸等餐的時候居然沒看手機。”有網民即附和說:“挺好的這樣”、“是的,我也第一個反應是這個”、“他們的教育理念真的很好,家長都很以身作則。我當媽媽,有的時候坐下來都是慣性看手機。”鄭嘉穎貴為無綫視帝,老婆陳凱琳轉型做KOL又接job接到手軟,兩人賺個盤滿砵滿,加上陳凱琳娘家家底豐厚,有報道指她爸爸陳桂祥身家過億,嘉穎帶仔仔食平民茶餐廳真是十分貼地。

(轉載自香港TVB资讯台官方微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