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性感宣傳新聞女王講完三個字後 李施嬅何依婷不懂反應 >> Transfering

佘詩曼性感宣傳新聞女王講完三個字後 李施嬅何依婷不懂反應 | 香港01

佘詩曼、李施嬅和何依婷三位《新聞女王》這兩日都在北京做宣傳,為這劇昨晚在網上首播做勢。北京氣溫不夠10 度,佘曼的性感黑色Bar Top就將現場氣氛炒得火熱,特別是她在現場派禮物給現場觀眾時,因為人人都想從佘詩曼手中拿禮物,和找她簽名影合照,場面更一度混亂。

昨日佘詩曼、李施嬅和何依婷在新浪網用普通話做直播訪問,有粉絲問她們如果《新聞女王》點擊熱度過100萬,可以有甚麼福利?佘詩曼興奮說:“拍續集!”李施嬅和何依婷聽完就不懂接下去說話,和不知應該給甚麼反應。

何依婷望著佘詩曼,李施嬅見dead air 就直接用廣東話問佘詩曼:“嚇?咩話?”佘詩曼便用廣東話重覆說一次,她們二人就起哄說好,何依婷再加:“同意,加一。”李施嬅就問:“我參加嗎?一起?”佘詩曼就說:“當然。”

(轉載自香港TVB资讯台官方微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