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據歌謠界消息,有線電視音樂節目《THESHOW》計劃於下月2日正式恢復播出

【聯合新聞】13日,據歌謠界消息,有線電視音樂節目《THE SHOW》計劃於下月2日正式恢復播出。據悉,製作團隊近期已與各大經紀公司展開會面,就首期節目的出演陣容進行溝通。

《THE SHOW》在去年11月完成最後一期錄制後陷入停播。雖然當時外界紛紛猜測該節目可能被廢止,但製作方僅官方回應稱”當年度的節目播映已告一段落”。

自2011年首播以來,《THE SHOW》作為韓國代表性的有線音樂節目,至今已走過約14個年頭。

據悉,本次節目重啟將沿用原有的節目名稱,但在製作體系和編排架構上進行了全面改版。原版《THE SHOW》由SBS MediaNet製作並在SBS funE頻道播出。去年由於SBS MediaNet撤出娛樂事業板塊,該節目的製作也隨之終止。

全新出發的《THE SHOW》計劃落戶 SBS LIFE 頻道。製作工作將由SBS LIFE與Enter-Tech初創公司BIGC共同承擔。曾任職於SBS MediaNet、現任BIGC演出業務總監的金七星將擔任節目的領軍人物。

《THE SHOW》製作方表示:”這不僅是單純的複播,更是一次向‘全球化音樂秀’的華麗轉身,我們將努力為觀眾呈現契合全新媒體環境的互動體驗”。

(轉載自韩国me2day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