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高端已成,百萬級豪車仰望U8大賣5000台,創中國百萬級SUV車型銷量最…

比亞迪高端已成,百萬級豪車仰望U8大賣5000台,創中國百萬級SUV車型銷量最速達成記錄!

以前一直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人在買仰望U8,看完仰望車主紀錄片後深受觸動,沒想到仰望車主不僅都是企業家,還都這麼有情懷。就像車主飄哥說的,就好奇能說出“一個能讓飛船上天的民族,怎能沒有汽車技術狂”的汽車品牌能夠造出怎樣的車。了解後,就被比亞迪的技術自信和熱情“圈粉”,繼而愛上這個品牌。當然,除了情懷,仰望U8以用戶為中心,精准切入中國當代企業家的真實需求,在塑造價值感的同時,用極致安全和智能豪華體驗為車主帶來實實在在的使用價值,最終贏得用戶。

這也就解釋了在全球新能源汽車產業強勢崛起的當下,為什麼是比亞迪在2023年全年累計銷售汽車302萬輛,再次衛冕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冠軍;為什麼是比亞迪成為全球首家達成第7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的汽車品牌。比亞迪從創立之初就堅定目標,堅持在電池、電機、電控等核心技術上的全面自研,一步一個腳印,助力國產車打破“國產無高端”的固有印象,與千百萬車主共同成長,一道砥礪前行。這簡直就是現實版的大江大河,更是中國一代企業家的縮影。

如今比亞迪高端已成,百萬級豪車仰望U8僅用132天就大賣5000台,這背後就是比亞迪與車主“雙向奔赴”的最佳見證。比亞迪用技術徵服市場,證明了國產品牌靠技術自研和自主創新,照樣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實現世界汽車工業下一個百年的全面引領!

(轉載自港剧剧透社官方微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