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ABC》發佈新預告 楊紫瓊關繼威再合作

《西遊ABC》《西遊ABC》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Disney+新劇《西遊ABC》發佈新預告,定檔5月24日上線。王班、楊紫瓊、吳彥祖、關繼威、楊雁雁、黃經漢、劉敬、賽德尼·泰勒、許瑋倫、盧燕等出演。

  《開心漢堡店》的Kelvin Yu和《西部世界》的Charles Yu兄弟寫劇本,Kelvin Yu也任運作人。

  主角為美國出生的華裔少年王謹,將《西遊記》、美猴王等中國神話傳說和傳統故事進行新編,劇情描述為“一部探索身份、文化和家庭的動作喜劇劇集,講述一個平凡的青少年努力適應自己的高中學校生活和移民家庭生活,而當他在進高中的第一個學年遇上了一個新來的外國學生,更多的世界發生了碰撞,王謹稀里糊塗就被捲入了一場中國神話中的神仙們的戰鬥”。

  楊紫瓊飾演“觀音”——Wei-Chen的姑姑,不顯山不露水,真身是慈悲為懷的觀世音菩薩。楊燕燕和黃經漢飾演王瑾的父母Christine和Simon,吳彥祖飾演來尋找兒子的“美猴王孫悟空”,關繼威飾演一部1990年代情景喜劇中的虛構人物Freddy Wong,劉敬飾演王瑾的朋友Wei-Chen,泰勒飾演王瑾暗戀的同學Amelia。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