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北京演唱會深情告白歌迷 內地首站圓滿落幕

新浪娛樂訊 8月6日晚,張惠妹ASMR演唱會北京站落幕。闊別六年後,張惠妹重返內地舉辦演唱會,並將內地首站定在北京,張惠妹以全新造型亮相北京凱迪拉克中心。演唱會現場,AMEI演繹了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好膽你就來》《身後》《記得》《Bad Boy》…….她讓內地歌迷闊別六年再次看到了熟悉的張惠妹。

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

最後一曲《三天三夜》將此次北京站演唱會推向沸點,也為這次演唱會的內地首站畫上一個圓滿句號。此外,張惠妹ASMR演唱會內地站還將去到上海、重慶、西安、廣州、南京、深圳、成都、杭州等地。

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

內地首站意義非凡 多重曲風演唱回饋歌迷

“北京我回來啦!”8月5日晚,張惠妹闊別六年回到內地,與北京的歌迷們一起享受為期兩天的演唱會。演出開始,張惠妹便以一首《血腥愛情故事》將全場點燃。看著舞台上緩緩升起的舞台,那個曾經的張惠妹又回來啦,第一首歌就讓全場沸騰,很多歌迷都表示,“還是那個張惠妹,一開嗓便是熟悉的感覺!”

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
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

而後,伴隨著不同的燈光舞美,AMEI為歌迷們《不顧一切》《無悔》《我要快樂》《HIGH HIGH HIGH》《人質》《孤單Tequila》《傲嬌》《掉了》《連名帶姓》《Yes Or No》等歌曲。整整兩晚,張惠妹連續唱了多首自己的代表曲目,不管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還是小眾情歌,都能引發大合唱。北京歌迷的熱情讓AMEI感動不已。

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

雖然嘴上說著“不想落淚”,但接連兩晚每晚全程都在跟唱的歌迷們讓張惠妹幾次激動淚灑舞台。她也在北京的舞台上表達對歌迷們的思念:“6年沒見,感覺時間過得真快。在北京機場很多人來接我,我看到很多熟面孔,覺得時間沒過這麼久。今天看到你們在這裏,我真的很開心。今天就是老朋友的聚會。非常珍惜在這個台上唱歌給你們聽。希望今晚一起唱歌,享受這場演唱會。”6日晚的舞台上,她向歌迷深情告白:“你們的聲音真的好美。今天第二場依舊很緊張。北京的歌迷們你們創下了兩個紀錄:一是最早開場的演出。二是合唱一百分!每一首歌你們都會唱!”

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張惠妹北京演唱會現場

值得一提的是,在5日晚的舞台上,全場粉絲們集體高喊“生日快樂”,讓即將於8月9日過生日的張惠妹驚訝之餘又感動不已,AMEI也在幸福的包圍中向同樣在8月份過生日的歌迷們送上生日祝福,祝大家生日快樂!在演唱自己的出道歌曲《姐妹》時,身為卑南族原住民的AMEI也為這首歌加入自己的一片心意:“這首歌很有意義,因為這是你們認識我的第一首歌。而今晚的版本也很有意義,因為特意加入了卑南族的古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