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獸》定檔10月27日 鍾漢良吳鎮宇身陷慾望漩渦

由彭發執導,鍾漢良、吳鎮宇、張兆輝領銜主演,胡杏兒特別出演的犯罪電影《困獸》正式宣佈定檔10月27日,並雙發“罪惡之城”版定檔預告及定檔海報。預告圍繞著“虎城”展開,娛樂業放開的美好憧憬下,卻充斥著暴力與金錢的亂象。海報以賭桌為核心元素,鍾漢良和吳鎮宇雙雄對峙,讓人不禁猜測兩人陷入了怎樣的生死局。在這個罪惡之城里,所有人都被慾望裹挾,身如困獸。

鍾漢良打戲過癮吳鎮宇正邪難辨 張兆輝金牌大佬胡杏兒港風美女

電影《困獸》講述了千禧年前後,虎城動盪不安,政府為了重振秩序,降低犯罪率,決定剷除腐敗的地下娛樂業和洗黑錢的行徑。以四爺(張兆輝 飾)為代表的黑惡勢力及商業調查廳廳長左君哲(吳鎮宇 飾)暗中操控局勢,試圖趁市場開放之機渾水摸魚爭奪經營權。以江文峰(鍾漢良 飾)為代表的警方與他們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對決。

本次發佈的定檔預告對電影中的“虎城”首次進行全方位展示:在官員激情澎湃的演講中,虎城是一個有著信任、規範、健康活躍市場的國際化都市,但繁榮背後卻是一個暴力事件頻發,集放貸、販毒、賭博、洗錢於一身的罪惡之城。當錢力者成為設立秩序的權力者,眾人成為貪婪墮落的困獸。人性慾望與正義法治的交鋒,令人腎上腺素激增。“以貸養賭,利吞白骨”的警示語發人深省,到底誰能衝出這個牢籠也是本片最大的懸念。

預告中,鍾漢良一改以往形象,顛覆性出演警察,與犯罪分子拳拳到肉的動作戲讓人直呼過癮;吳鎮宇飾演一位西裝領帶衣冠楚楚的官員,正邪難辨,再次奉上教科書般的精湛演技。張兆輝飾演黑惡勢力大佬四爺面對錢山氣定神閑,更是揚言多多益善。胡杏兒飾演四爺的妻子,一襲紅衣俯身倒茶,盡顯港風美女的端莊與氣質。他們將在這個罪惡之城里發生怎樣的故事?影帝與視後的演技pk,令人期待。此外還有一眾觀眾熟知的演技派主演紛紛亮相——趙燕國彰、古斌等,都將貢獻出精彩表演。

金牌製作班底保駕護航 勁爆話題+視聽體驗促進犯罪電影再升級

電影《困獸》的導演彭發此前曾憑藉《風雲雄霸天下》、《無間道》分別獲得第18屆、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剪輯獎,他對犯罪題材的把控力有目共睹。這次他把經典港式犯罪元素放在更大的社會背景下,注重展示“虎城”全貌,並深入挖掘黑暗背後的隱性勢力。

這個集黑幫火拚、毒品帝國、洗錢產業、槍戰暗殺於一體的“罪惡之城”將帶給觀眾不斷升級的視聽觀影體驗。關於人性,慾望、金錢,權力的話題也將引發深度討論。 

電影《困獸》由彭發執導,鍾漢良、吳鎮宇、張兆輝領銜主演,胡杏兒特別出演,趙燕國彰、張國強、吉麗、古斌、王可如、周凱、延翔主演,費啟鳴友情出演,四川魔影影業有限公司、善為影業(香港)有限公司、深圳瀾瓊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廣東虎虎生威影業有限公司、四川誠城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出品,武漢傳奇人影視藝術有限公司、廈門金逸傳媒有限公司、北京零刻度線影業有限公司、北京宇你影業有限公司、四川大路影業有限公司、廣州東來文化有限公司、福建自安然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2023年10月27日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