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雀在後!》曝致命女人預告 絕望母親殊死相搏

電影《黃雀在後!》今日曝光“致命女人”預告,聚焦小鎮懸案背後兩位絕望母親為愛迷失的極致交鋒,從絕望母親到致命女人,她們皆因對孩子的愛而走上歧路。隨著她們的彼此搏殺,這樁小鎮懸案也顯得愈發撲朔迷離,看似是兩個女人的對峙,但似乎牽扯出的是各懷鬼胎的眾生相。影片給觀眾帶來極致衝擊力和快感的同時,也讓人進一步看到故事之下的現實底色,“致命女人”故事的背後,是損人傷己的悲劇。影片將於4月3日全國上映,期待清明共探真相。

絕境之下極限對峙火花四濺 小鎮懸案走向撲朔迷離

“致命女人”預告從肖亞珍(陶虹 飾)和關秀英(黃夢瑩 飾)的視角切入,揭秘懸案背後兩位母親的善惡糾纏,進一步展開錯綜複雜的故事脈絡,釋放影片懸疑氣質。一場雨夜的意外,讓兩個原本沒有交集的母親走上絕命對峙的不歸路。令肖亞珍惴惴不安的秘密被關秀英撞破,就此揪住把柄。被前夫索要巨額撫養費的關秀英不忍四歲兒子遭受虐待,為換回撫養權,她鋌而走險對肖亞珍實施敲詐。而為了對兒子掩蓋自己開車撞人致死的意外,不堪勒索的肖亞珍則動了殺念,意圖滅口。肖亞珍身後藏刀“赴宴”,表情凶狠連眼窩都是戲。關秀英發狠推開苦苦哀求的肖亞珍,惡女交鋒火花四濺,讓觀眾驚呼“好帶感”!

然而致命女人的對戰並非是這樁小鎮懸案的全部,激烈交鋒背後,似有更多蛛絲馬跡藏在隱秘之處。在“愛慾權錢”的交織下,小鎮眾生似乎個個逃不開干係。預告中警察袁文山(馮紹峰 飾)指出案件新線索,肖亞珍的賭徒丈夫鄭衛(黃覺 飾)、癮君子徐剛(張海宇 飾)還有疑似與肖亞珍有感情糾葛的李海(塗鬆岩 飾)都離案發現場很近,背後似乎還牽扯了買兇殺人的勾當。人人皆有詭計,事事皆有蹊蹺。眾人深夜共赴黃雀山莊,到底隱藏著怎樣的秘密?誰又是那個真正藏於背後的“黃雀”?整個案件走向愈發撲朔迷離,真兇之外還有真兇,期待4月3日影院揭曉真相。

她們以為的出路是絕路 絕境下如何破局引人深思

兩位絕望母親的極限對峙刺激感十足,但背後隱藏的個中原因也令人扼腕歎息。為了隱藏罪惡,不影響兒子的平靜生活,肖亞珍做出了極端選擇;急於護子周全,為了拿回孩子的撫養權,關秀英不顧一切鋌而走險。絕境之下,為了孩子,她們不約而同選擇獻祭自己,卻不料將絕路錯認為出路,造成無法挽回的結局。致命女人的背後是因愛迷失、為愛獻祭的絕望。愛是她們唯一的籌碼,卻不料帶來了慘痛的代價。

肖亞珍和關秀英的處境是現實生活中身處弱勢的女性的縮影,無數真實的弱勢人群犯罪案例或多或少均能從中找到一定的映射。在面臨情感危機、社會偏見、強權壓製等社會困境時,她們能否做出理性選擇?她們以為的出路為何將其推上絕路?影片試圖通過懸案背後的悲劇,喚起更理性深入的思索。“自毀式自救”無以真正解決問題,反而終會釀成悲劇,最好的反擊是先珍視自己。影片將於4月3日清明檔期上映,力求在懸疑故事的基礎上帶來更深的情感衝擊和現實思考。

電影《黃雀在後!》由北京眾合千澄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天津貓眼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歡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眾合千澄影業(無錫)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眾合千澄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貓眼影業有限公司、朱瓷影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大隱光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千朗影業有限公司、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徐偉、何文超聯合執導,陶虹監製,馮紹峰、陶虹、黃覺領銜主演,蘇鑫、張海宇、黃夢瑩、陳禹同、楊燁兒主演,塗鬆岩、樊登特別出演,將於4月3日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