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年味叫“太保服務”

轉自:中國網財經

  “沒想到大年三十的深夜,你們的服務還是那麼便捷貼心!”

  除夕的深夜,從外地趕回家的王先生不小心碰撞停車場的柱子,新手王先生第一次出險,不知所措的他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撥打了95500報案電話。除夕夜仍在值守的中國太保產險四川分公司查勘員喻攀接到報案後,第一時間聯繫客戶並火速前往現場,通過查勘後排除相關風險,確定車輛安全性,詳細告知理賠流程,全部完成已是大年初一的淩晨。王先生感動地連連點讚。

兔年除夕,李雙玲(右一)堅守崗位為客戶提供服務。

兔年除夕,李雙玲(右一)堅守崗位為客戶提供服務。

  “是太平洋保險嗎?我急用錢,但萬能賬戶卻用不了……”同樣在除夕,中國太保壽險河南分公司李雙玲接到客戶佘女士的一通電話,佘女士從外地返鄉,由於不會操作萬能賬戶而焦急萬分。李雙玲放棄與家人團聚,主動在營業廳值守,幫助佘女士在太平洋壽險公眾號中完成高級認證,隨即詳細講解萬能賬戶領錢的具體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項。業務辦理成功後,佘女士連連感謝,“沒想到我一個電話,大年夜還能獲得你們的全流程服務!”

  春節,閤家團圓的日子。卻有那麼一群太保人,他們的身影覆蓋城市、鄉間的每一個角落,歸途變堅守,團聚變值守,他們依然像往常一樣奔赴公路、醫院、社區……用最貼心的問候,最溫暖的服務,守護每一位客戶,將新年美好的祝福,寫在了平凡而又重要的工作崗位上。

 守護團圓路

  大年三十,中國太保產險江蘇分公司的王同悅仍然忙碌在服務一線,上午10點多,王同悅接到客戶顧先生的報案,在開車回家途中出險,與一輛白色轎車相撞,兩車前部損傷嚴重,無法行駛。接到報案後,王同悅一邊火速趕往現場,一邊電話安撫客戶,並主動聯繫值班民警。考慮到車輛已無法行駛,王同悅建議由中國太保安排合作單位清障車輛施救安排合作單位對接維修,顧先生欣然同意。車輛施救完成後,顧先生正發愁今年又要在路上過年了,王同悅主動提出送客戶回老家,顧先生激動地說,想不到在這除夕夜遇到糟心的事故,卻收穫太平洋保險如此暖心的服務。面對顧先生的連連感謝,王同悅卻笑著說,為你們的團圓保駕護航是我們最開心的事!

春節前夕,河南安陽突降大雪,中國太保產險查勘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春節前夕,河南安陽突降大雪,中國太保產險查勘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

  同樣春節期間,中國太保產險北京分公司查勘員曹嶽路遇一輛前機蓋打開的車,司機正在旁邊焦急地打電話求助。曹嶽隨即靠邊停車,告知自己是中國太保的車險理賠查勘員。得知車輛電池虧電,無法啟動。曹嶽第一時間調整車輛位置,從工具箱拿出搭電線,用專業嫻熟的動作對故障車輛進行搭電。客戶感動地說,一定要把這麼專業周到的太保服務介紹給身邊更多人!

春節期間,中國太保產險四川眉山共享服務中心在高速路口設立服務點。春節期間,中國太保產險四川眉山共享服務中心在高速路口設立服務點。

  為了讓更多人度過祥和幸福的春節,中國太保產險開展主題為“護航團圓路,相伴太好賠”車險理賠假日服務,持續進行人傷“心年行動”,全面推廣人傷“醫管家”掌上墊付、線上快賠、雲調解等服務;同時,設立高速服務區現場服務網點,派駐救援設備齊全的查勘車輛及經驗豐富的“公路俠”,提供保險諮詢、車險理賠、簡易救援等貼心服務,守護更多人團圓路上暢通無阻。

 護航“安薪”年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中國太保產險廣東惠州中支工作人員加班加點,積極配合住建局及人社局完成627萬元農民工工資保險賠款支付,保障農民工工資及時足額髮放,為寒冷冬日增添了濃濃暖意。

  臨近年關,中國太保產險廣東惠州中支接到惠城、惠陽、仲愷建築公司拖欠工人工資的報案。在外奔波忙碌一年,誰都不願“兩手空空”返鄉。接到報案後,守住農民工的“錢袋子”,讓農民工歡歡喜喜回家過年,成了中國太保產險惠州中支的“心頭事”,必須以最快速度支付賠款,讓農民工“安薪”過年!

  中國太保產險快速實行總、分、中支公司三級聯動,在報案單位所在地區的住建局及人社局的協調下,第一時間整理理賠資料,並在春節前完成627萬元農民工工資賠款支付。在理賠服務的工程中,相關政府部門對中國太保高效、專業的理賠服務高度認可,也進一步體驗了太保服務在助力實體經濟,服務美好生活,優化新市民就業環境,增強新市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方面的“責任、智慧和溫度”。

時刻“芯”服務

  “你好,我母親患病癱瘓在家,急需治療,我還在異地,可能來不及趕回母親家中蒐集資料申請理賠,快過年了,這可怎麼辦?”中國太保壽險廣東珠海中支調查員潘填鋒接到趙女士的電話,隔著電話都能感受到她急切、憂慮、焦躁的情緒。

  潘填鋒第一時間安慰道,“您不要著急,我們公司可以通過線上提交理賠申請,我添加您的微信,遠程指導您提交線上申請就可以了。”線上理賠申請在提交病曆資料環節卡住了,趙女士手上沒有相關資料,也無法到醫院複印病曆。

  “這筆理賠金就是老人家的救命錢,我必須盡一切努力幫助他們。”潘填鋒詳細瞭解了客戶前期治療的相關信息,做好充分的個人防護措施下,第一時間趕到了醫院,輾轉幾個科室找到主治醫生,拿到了客戶的理賠資料並迅速上傳系統。當天下午,客戶就收到了10萬元理賠款。

  結案後,潘填鋒再次致電趙女士確認是否收到理賠款時,趙女士聲音哽咽:“我還以為肯定要等到年後,想不到你們還是那麼快捷周到,感謝你們,感謝當年選擇了太平洋保險。”

春節期間,太保服務進社區。春節期間,太保服務進社區。

  同樣是臨近年關,中國太保壽險江蘇淮安中支接到客戶孟先生電話,孟先生表示自己名下有一份保險已滿期多時,因為身體原因,無法親自前往櫃面辦理滿期給付,不知如何是好。中國太保壽險江蘇淮安中支工作人員馬淑寧和張曉紅獲悉後,第一時間來到孟先生家中,在慰問孟先生身體狀況後,協助其綁定“太平洋壽險”官方微信,並手把手教客戶如何使用,幫助辦理好滿期給付業務。孟先生感動地說,沒想到在天寒地凍的歲末年初,太保服務還是那麼溫暖,為客戶著想!(以上圖由中國太保提供 授權給中國網財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