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百年老字號豆腐花!獲米芝蓮推介 招牌豆腐花+薑汁豆腐雪糕+煎釀豆腐】- 公和荳品廠

深水埗美食2023米芝蓮推介百年老字號豆腐花!招牌豆腐花+薑汁豆腐雪糕+煎釀豆腐

這間位於深水埗的百年荳品廠,日售超過千碗豆腐花,以各式豆製品聞名,更多次獲得米芝蓮推薦,可謂是深水埗名物!去深水埗的朋友就不訪一試他們的馳名豆腐花,豆腐花豆味香濃,質感滑溜,性價比極高!其他豆製品都好值得一試,例如薑汁豆腐雪糕,豆味突出之餘又能與姜味融合,亦有鹹食如煎釀豆腐、魚腐等等。以十幾元的價錢就可以食到充滿香港風味的豆腐花,大家要去試試啦!

▲豆腐花:$13(大)、$11(細)

▲豆腐花有甜味及無糖版供應,豆味香濃,質感滑溜。

▲薑汁豆腐雪糕($14):雪糕口感實,豆味突出之餘又能與姜味融合。

▲豆腐奶凍($18):除了豆香外,牛奶味也十分香濃,口感十分滑。

公和荳品廠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18號地下
營業時間:07:00-21:00
訂座電話:23866871

文字來源:香港人遊香港/圖片來源:@公和荳品廠 Kung Wo Beancurd Factory

The post深水埗美食:【百年老字號豆腐花!獲米芝蓮推介 招牌豆腐花+薑汁豆腐雪糕+煎釀豆腐】- 公和荳品廠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