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g旗下GALILEO焗爐系列:融合現代革新與意大利藝術,提升烹飪樂趣

受到意大利現代科學之父伽利略伽利雷(Galileo Galilei)的啟發,SMEG新一代GALILEO焗爐充分滿足現代烹調的需求,並能代表意大利卓越的設計、創新和烹調藝術。

GALILEO焗爐系列標誌著家庭式烹調技術的突破,重新設計加熱系統和添加精密的烹調方式,將烹調過程變得簡單和高效率。GALILEO系列備三種不同的烹調模式—傳統烤焗、蒸煮和微波,功能卓越。 先進技術令三種不同的家電的功能,集合於一部多功能焗爐之中,減省廚房大量空間。

Omnichef系列焗爐是廚房的好幫手。它融入先進的多功能烹調技術,集傳統烤焗、蒸煮和微波功能於一身, 提供七合一(7 in 1) 多種不同的烹調選項。 只要設定Multistep和Multitech選項,便可以選用專業厨師設定的智能模式烹調,輕鬆簡單便可以烹調出具專業級水準的美食佳餚。新功能的烹煮模式更可節省高達70%烹調時間。輕觸式顯示屏幕,方便易用, 助人輕鬆選擇合適的烹調模式,如此獨特的入厨體驗, 讓你盡情享受備餐樂趣。

Steam系列包括三個產品系列——SteamOne、Steam 100 和 Steam100Pro,同時滿足入廚新手和專業廚師的需求;它們將傳統烤焗與蒸煮功能合二為一。

SteamOne 系列焗爐,結合傳統烤焗和蒸煮功能,焗爐可選擇20% -40%蒸汽模式, 讓薄餅和麵包加上水分, 更能突出食品的味道和保持外脆内軟的口感。它更可以同時烹調多道菜式,而不會影響每道菜式的味道,減省多達 6 小時的蒸煮備餐時間。

Steam100系列焗爐提供連續蒸煮模式, 設有20%-100%蒸汽模式, 並有多種蒸煮功能,產品更具備真空低溫烹調、燒烤、烤石烹調和氣炸功能模式。60cm 系列焗爐提供單點探熱針, 能精準測試及控制溫度, 讓佳餚烹調恰到好處。

Steam100PRO功能更强,結合20%到100%的多款蒸煮模式, 水箱容量高達2公升,並支援10種蒸汽模式,產品也設有真空低溫烹調、燒烤、烤石烹調和氣炸等多項功能,配合三點探針測試温度, 啓動Delta T功能,高度精確控制烹調效果,能烹調多汁肉嫩的食物口感,令人一吃難忘。

Omnichef和Steam100PRO系列焗爐更擁有專業厨師設定的專業烹調法則及150個預設厨師食譜的Smartcooking自動烹調系統,並具備一次過烹調多種食材的Sametime功能。

微波焗爐系列結合傳統烤焗和微波功能。SpeedwaveXL微波焗爐採用五種烹調選擇,避免燒焦烹調物,並可節省烹調時間高達40%。而變頻和攪拌器技術,能精確控制溫度、節省能源,並平均分配微波在食物每個角落。

為有效提升和發揮多項卓越功能,Galileo焗爐配備一系列選用配件— 大烤盤、耐火石、雙面燒烤盤和Airfry烤盤,令人更有信心、更有效率和更輕鬆入廚,烹調各式美食。

Linea 美學系列中的全新海王星灰色調 (Neptune Grey),產品設計具現代感,以海王星灰色金屬玻璃為主體,手柄為緞面鋁金屬,其深灰色啞光質地與現代設計風格相得益彰。 焗爐系列有多種不同功能款式選擇, 設有60CM和45CM高度產品, 海王星色調系列更設有抽油烟機, 酒櫃, 電磁爐和咖啡機等產品,能配合多種厨房設計概念,可謂入廚新手和專業廚師的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