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年運程|謝柳汝十二生肖整體運勢(上):兔、龍、蛇、馬、羊、猴

【橙訊】2023年踏入「癸卯兔年」,是次請來近期頻頻上電視的90後人氣玄學家謝柳汝師傅(Tasha)為大家講解12生肖的運程,以下有屬兔、龍、蛇、馬、羊及猴的整體運勢分析。屬兔人士犯太歲但事業財運兩旺?屬龍、屬馬要小心破財危機!一起看看Tasha師傅的講解吧!

red name.jpg

謝柳汝師傅Tasha。(圖:橙新聞)

【兔】

屬兔今年「值太歲」,雖然是「犯太歲」的一種,但是不用太擔心,只是代表能量非常大。而且今年有「將星」和「文昌星」幫助,帶旺事業運,尤其對一些需要名氣的工作有利。就算經濟環境轉差也不太受影響,有機會創出小宇宙,財運亦不錯。留意「值太歲」的能量會影響未來2年,應該好好把握今年運勢,為將來播種。

101.jpg

屬兔運程。(圖:橙新聞)

【龍】

屬龍今年與「太歲相害」(又稱「害太歲」),由於受牽制令整體運勢走下坡。如果計劃創業的話,不是理想時候,宜先儲蓄準備再等待好時機。今年也甚少貴人運,就算有亦助力不大,工作上應該小心維繫人際關係。至於財運方面,並不太理想,不適合參與投資,會有破財風險,宜受不宜攻。

102.jpg

屬龍運程。(圖:橙新聞)

【蛇】

屬蛇經歷完2022年「刑太歲」今年終於開始向好,因為今年與太歲並無相沖,更是「天月貴人之年」!「天月貴人」為一粒大貴人星,無論應聘求職、謀事皆可得到貴人的關照,而且財運相對不俗,如想創業可以不防一試。打工仔方面,今年會遇上自己的事業高峰期,所以宜多增值自己,會較容易得到上司賞識,增加升職機會。至於去年如果有麻煩事,今年亦會得到解決,不用擔心。

103.jpg

屬蛇運程。(圖:橙新聞)

【馬】

屬馬今年與「太歲相破」(又稱「破太歲」),因此是非會比較多,但無須理會,只要保持正能量便可。今年的事業會有較多機會,宜好好把握發揮才能,但要小心工作上面有小人。凡事自身需要多去爭取和溝通,不宜急躁,做好自己便會成功。

104.jpg

屬馬運程。(圖:橙新聞)

【羊】

屬羊今年的財運及事業運可以說是12生肖之首!因為今年有「金匱」和「將星」,加上「太歲半合」得到助力,所以各方面都如魚得水。有偏財運,投資大機會獲利;事業上有貴人相助,有升職機會;今年儲的錢亦可比以往多。不過要留意有「木克土」跡象,壓力會較大,忙碌辛苦,而且消化功能、腸胃亦會比較差。

105.jpg

屬羊運程。(圖:橙新聞)

【猴】

屬猴經歷去年「沖太歳」的變動年,今年萬事會變得平穩。屬猴的男士今年有「正財」出現,代表容易有真姻緣和財運好。不過要留意有「暗合」的跡象,代表你可能會私下與人合作,或者伴侶出軌之事,如果經商做生意,宜多與不同的人士合作才能賺錢。

106.jpg

屬猴運程。(圖:橙新聞)

謝柳汝師傅簡介:

Tasha為香港90後當紅玄學家,精通六壬神功、紫微斗數、奇門遁甲、風水命理。曾擔任多個玄學及靈異節目的嘉賓,包括TVB《世界轉運攻略》、HOY TV《開運秘笈》、ViuTV《總有一瓣喺左近》等。

圖:橙新聞

文:駱煥琳

拍攝、剪接:陳文樺

製圖:王斯灝

責編: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