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年運程|謝柳汝十二生肖整體運勢:雞、狗、豬、鼠、牛、虎

【橙訊】人氣90後玄學家謝柳汝師傅(Tasha)為大家講解2023年「癸卯兔年」的12生肖運程,以下有屬雞、狗、豬、鼠、牛及虎的整體運勢分析。屬狗太歲相合萬事佳順,屬牛則要小心血光之災?

red name.jpg

謝柳汝師傅Tasha。(圖:橙新聞)

【雞】

屬雞今年「沖太歲」,受沖必有變動,例如搬屋、分手、換公司、轉行等。由於至少會有其中一方面受影響,最好自行應驗,例如會是轉工、結婚(或求婚)的好時機。今年亦有「偏財星」的出現,投資運不錯,而屬雞男士的人緣也會很好。

107.jpg

屬雞運程。(圖:橙新聞)

【狗】

屬狗今年是好年,既是「太歲相合」,也是「桃花之合」,今年無論事業或姻緣也如魚得水。由於是正財年,事業上很容易被賞識,行商做生意亦會得心應手,就算市道環境轉差亦不會阻礙賺錢能力。

108.jpg

屬狗運程。(圖:橙新聞)

【豬】

屬豬今年與「太歲半合」,做事會較為得心應手,特別旺事業發展,容易得到賞識、提拔,而且會有些投資運。但是亦有不利的方面,因為有「破財」跡象,代表賺回來的金錢也會很容花掉、流走,所以今年要儲蓄相對困難了。

109.jpg

屬豬運程。(圖:橙新聞)

【鼠】

屬鼠與「太歲相刑」(又稱「刑太歲」),而且屬於無禮之刑,於古代是為多主行事,不合禮儀,任性忤逆,不符合社會公論。因此事業上應該多自行警醒,不宜散漫,應該多用心專注在事業上,否則容易在上司眼中的價值會被拉低,得不到重視或發揮機會變少。而且今年小人多,處理人事關係、事非問題亦要留神,一不小心可能招至飯碗不保。

110.jpg

屬鼠運程。(圖:橙新聞)

【牛】

屬牛運勢一般,今年「偏財透出」,但坐了太歲「卯木」,兩者構成了「偏官化偏財」,且與太歲「地支」相剋,不太利於偏財運。如果參與風險投資的話,很容易被騙,甚至有機會遇上被盜之狀況;其次,可能會受到一些金錢壓力,容易因為投資而帶來債務問題,認真要小心!

111.jpg

屬牛運程。(圖:橙新聞)

【虎】

屬虎男性事業特別旺,可說是愈戰愈旺,但是同時很多矛盾,會出現強勁的競爭者,幸好會有男貴人相助,只要保持良好心態必定助自己更上一層樓,或有突破。而屬虎女性的事業運勢不及男性,不妨找多點男同事、上司或朋友給予意見,會對事業有幫助。

112.jpg

屬虎運程。(圖:橙新聞)

謝柳汝師傅簡介:

Tasha為香港90後當紅玄學家,精通六壬神功、紫微斗數、奇門遁甲、風水命理。曾擔任多個玄學及靈異節目的嘉賓,包括TVB《世界轉運攻略》、HOY TV《開運秘笈》、ViuTV《總有一瓣喺左近》等。

圖:橙新聞

文:駱煥琳

拍攝、剪接:陳文樺

製圖:王斯灝

責編: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