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請媽媽飲靚茶

母親節將至,氣泡茶品牌Saicho的創辦人之一,Natalie Chiu特別以獨特而且適合天下母親的方式來慶祝這個充滿愛的節日,呈現出Saicho的非凡風味及品牌與全球母親之間的特殊聯繫。

Saicho為母親們帶來一種口感清爽而愉悅的無酒精選擇,為母親提供無罪疚感的飲料選擇,為追求精緻口感和風味的母親帶來與酒精飲料同等的味蕾享受,是準媽媽和追求質感的人士的最佳無酒精選擇。這款Saicho氣泡沫茶為母親們締造優雅品味和共融的時刻,是慶祝母親節或任何場合的完美選擇。

為慶祝母親節,顧客由4月29日起於www.saichodrinks.com 消費滿港幣$1,000即可獲贈一份茉莉花味線香套裝。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此外,Saicho與美利酒店(The Murray)攜手推出精緻的 Saicho 二人下午茶套餐,定價為港幣 $988,包括兩杯 Saicho氣泡茶,是與心愛的她共度愉快時光的絕佳之地。 此外,於2024年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龍蝦吧餐廳(Lobster Bar and Grill)亦將向首100位女性客人贈送Saicho迷你氣泡茶一支。

母親節請媽媽飲靚茶〉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