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肌膚亮白細緻嗎?

想肌膚亮白細緻?現在真是非常的容易, Kiehl’s 醫學亮白系列「醫學三酸煥膚精華」,配合 Kiehl’s No.1美白精華 –「醫學維C淡斑精華」,成為最強亮白「CP」,全面點亮光感玻璃肌。 這款精華液質地輕盈、迅速吸收,加快煥新膚質,同時顯著收細毛孔,令肌膚更加柔滑透亮。

醫學三酸煥膚精華,其高效專業配方蘊含8.6%三酸組合 (包含葡糖酸銅),有助均勻膚色、提亮均淨、收細毛孔、細緻膚質及撫平細紋,舒緩肌膚不適, 打造出如玻璃剔透的彈嫩亮澤肌膚。 使用「醫學三酸煥膚精華」短短四星期後,真實用家均認同有效細緻平滑、均淨亮白及收細毛孔。 

 醫學亮白系列 醫學維C淡斑精華

主要成份包括活性維他命 C、玻色因、溫和水楊酸,由活性維他命C(Activated C),和專利成份玻色因(Proxylane) 結合而成,發揮協同作用,7天剔透亮白*,4星期去黃暗沉**, 高效減淡色斑、均淨膚色、柔滑膚質、促進老化角質代謝和膠原蛋白新生,同時抑制黑色素沉澱。使膚色變得均勻通透,膚質更細緻光滑,打造成彈滑飽滿、水潤亮澤的「玻璃肌」。 

醫學維C亮肌磨砂潔膚啫喱

主要成份有珍珠岩石粉、白樺精華、牡丹精華 蘊含珍珠岩石粉 ( Pearlstone ) 及白樺精華 ( White Birch),有效去除皮膚污染物、污垢和殘餘物,同時具 柔膚作用,令表面膚質顯得平滑, 肌膚重現明亮光澤。 

醫學維C亮肌柔膚水 

其甘草根萃取、白樺精華、活性維他命 C 成份,蘊含甘草根萃取、亮肌礦物質、活性維他命C,為肌膚24 小時保濕及強化肌膚屏障,瞬間感覺清新水潤,去除暗啞, 提升皮膚透亮度。 

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主要中的乙醇酸、活性維他命 C、白樺精華、牡丹精華,獨特輕柔配方中加入低濃度的乙醇酸,溫和去角質能力,幫 助軟化肌膚表面,令肌膚更能吸收淨白成份;另蘊含極具滋 養和保護特性的牡丹(Peony)及白樺(White Birch)等精 華,24小時日夜不息的保濕功效;皇牌淨白成份 – 活性維他 命C阻截新色斑形成,減輕膚色不均的問題。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塗「醫學維C淡斑精華」後使用夜間面膜修護: 睡前均勻塗抹第二層,讓亮膚功效持續於晚間發揮,建議每 週使用3次,打造水潤剔透肌膚。 

 

Kiehl’s 查詢電話:852-21114032

想肌膚亮白細緻嗎?〉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