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禁言!多個帳號因網暴武漢被撞身亡學生母親被封禁

  來源:都市快報

  5月23日,武漢漢陽區弘橋小學月湖校區內發生一起悲劇。一名一年級學生譚某被老師駕車撞傷,後送醫搶救無效不幸離世,涉事教師劉某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校長和副校長被免職。6月2日,該事件中小孩的母親在小區內墜樓身亡,具體情況正在調查。

  相關報導:

  據悉,小學生譚某被撞身亡後,其母親曾接受媒體採訪,因出鏡被部分網民在網上大肆評價其長相及穿著,有網民評論稱,「衣著光鮮,穿搭漂亮,是不是化妝出來接受採訪,疑似作秀。」

  甚至有人說:不就是嫌賠償少了,想多要點賠償嗎?

  昨晚,孩子父親發小李先生對記者說,網上的輿論也確實給孩子母親造成了不小的壓力,但輕生的具體原因暫時還不清楚。

  孩子母親也確實和丈夫以及其他家裡人講過網上那些負面言論。我只能說孩子母親在小區附近的售樓部上班,他們家裡並不缺錢。有人說孩子父母為了錢跟學校鬧,但是這個錢賠下來,有哪個父母花得安心?

  目前,多個發佈惡意言論的帳號已被平台禁言,其中有的帳號被永久禁言。

  網民:不能只有封禁就結束了,一定要把網暴者抓出來,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價

  Sugar_Cindy:把造謠的抓起來!!!

  WUWUPAPA:我要詛咒那些網暴媽媽的人!!!!!

  小叫不困:所以,網暴者憑什麼要對失去孩子的母親評價她的穿衣和身材

  找個柚子:孩子媽媽穿的西裝,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類似銷售中心接觸客戶的工作服,看不出來只能說造謠這幫人連售房部都沒進過

  蒸包不吃魚:一定要把網暴者抓出來,為自己的言行做出代價

  地古亞拿古亞拿古亞拿古亞拿瓜啊:保護好孩子爸爸吧,原本好好一個家……

  張小喵萌萌:網暴什麼時候入刑我說真的

  小碎片晴天:網暴者帳號不能只有封禁就結束了,必須坐牢為自己張嘴就來蹭熱度的行為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