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受賄1217萬餘元 青島市委原常委、宣傳部原部長張軍受審

新京報訊 據山東高法官微消息,2023年6月2日,山東省淄博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青島市委原常委、宣傳部原部長張軍受賄一案。

公訴機關指控:2005年上半年至2022年6月,被告人張軍利用擔任青島市四方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嶗山區委常委、副區長,青島市政府副秘書長,即墨市市長、市委書記、青島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等職務便利以及職權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直接或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相關單位和個人在工程承攬、工程款撥付、承接法律業務等方面謀取利益,直接或通過其妻非法收受相關單位和個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217萬餘元。

庭審中,公訴機關出示了相關證據,被告人張軍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意見,張軍進行了最後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庭審最後,法庭宣佈休庭,擇期宣判。

編輯 趙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