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多列火車相撞,導致至少207人死亡

【#印度多列火車相撞#,導致至少207人死亡】綜合CNN和法新社等多家外媒報導,當地時間2日晚,印度發生多列火車相撞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207人死亡,900人受傷。

事故發生在印度奧里薩邦東北部城市巴拉索爾。該邦首席秘書普拉德普·耶拿(Pradeep Jena)表示,兩列客運列車和一列貨運列車相撞。他在Twitter上援引該州災害管理機構的話稱,由此產生的影響已造成至少207人死亡,900人受傷。

現場影片畫面顯示,救援人員正試圖在受損的火車車廂中尋找倖存者。畫面還顯示,倒置的車廂散落在火車軌道上,人們爬上一節損毀的火車車廂。

當局表示,包括115輛救護車和幾支消防隊參加救援。CNN援引耶拿的話稱,目前導致這起巨大災難的原因還未確定。

法新社稱,許多人恐怕還被困在車廂中。記者在現場看到,車廂完全翻倒,救援人員正搜尋被困在損毀殘骸中的倖存者。在鐵軌旁邊,數十具屍體被白色布單蓋住。

當地消防局局長蘇丹舒·薩蘭吉(Sudhanshu Sarangi)在事故現場告訴記者:「我們已經統計到207人死亡,死亡人數預計將進一步上升。現場救援工作仍在進行,還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