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大寶被推倒後腦勺磕地,出現短暫失憶緊急送醫

於大寶與對方門將吳亞軻(23號)發生爭執。  新京報記者 王飛 攝於大寶與對方門將吳亞軻(23號)發生爭執。  新京報記者 王飛 攝

新京報訊 (記者周蕭)傷病是北京國安目前最不想再遇到的問題,但在6月2日主場與長春亞泰一役中,後備登場的於大寶在比賽最後時刻撞到後腦,被送上救護車。

吳亞軻將於大寶推倒在地。

比賽進行至傷停補時階段,於大寶在死球狀態下帶球,被亞泰門將吳亞軻從背後推倒,後腦勺磕到地上,倒地不起的他接受了隊醫的緊急治療。雙方之後發生口角,當值球證對兩人各出示一張黃牌。於大寶吃黃牌是因為拖延比賽時間,而吳亞軻的犯規動作或許不會是一張黃牌那麼簡單,他可能面臨中國足協的追加處罰。

國安將士賽後謝場,於大寶則被緊急送去醫治。  新京報記者 王飛 攝國安將士賽後謝場,於大寶則被緊急送去醫治。  新京報記者 王飛 攝

返回更衣室後,於大寶依然感覺頭疼、頭暈和噁心,甚至出現短暫失憶,不記得如何摔倒及之後發生的事情。為安全起見,國安緊急用擔架車將於大寶送上急救車,繼續接受治療。

編輯 王春秋

校對 劉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