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一會所提供色情服務,日均營業收入達3000多元,通過遙控開燈通風報信

  5月30日,記者獲悉,近日,廣東梅州梅江公安持續開展「1+N」「鷹擊」專項打擊整治行動,連夜搗毀一處涉黃窩點,現場抓獲涉黃人員10名。

  梅州梅江警方搗毀一處涉黃窩點

  5月下旬,公安機關在工作中發現,梅江區梅州大道一家養生會所暗地裡組織女技師從事涉黃活動。掌握線索後,辦案民警對該會所進行暗中蹲守摸排,深度挖掘經營線索。

  「這個養生會所有多名身著暴露的女子在店內等待顧客,與正規按摩店的技師著裝大有不同,白天門可羅雀,但到了夜晚卻不時有男子進出,結合這些情況,我們初步推斷這家會所應該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涉黃窩點。」辦案民警介紹道。

  5月23日淩晨,抓捕時機成熟,梅江公安在梅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隊的支持下,出動20餘名警力對該會所進行突圍,當場抓獲涉嫌組織賣淫的犯罪嫌疑人童某香、熊某財、鄧某旺及參與賣淫嫖娼的違法嫌疑人郭某君等共計10人。

  經審訊,3名犯罪嫌疑人均如實供述了在養生會所內招攬男性顧客,並組織郭某君等5名技師為男性顧客提供色情服務,從中非法牟利的犯罪事實。

  經深入調查,辦案民警發現該會所負責人童某香為了吸引顧客,推出了不同價格的按摩「套餐」,其中部分高消費的「套餐」存在色情交易。與此同時,該會所的管理人員、技師都有著較強的反偵查意識,當管理人員在前台的監控影片中發現有相關職能部門到會所進行例行檢查時,會通過開關、遙控器等設備打開會所內全部房間的大燈,以此給其他人員通風報信。自營業以來,該會所通過提供色情服務,日均營業收入達3000多元,由經營者和技師進行分成。

  目前,公安機關已對涉嫌組織賣淫罪的犯罪嫌疑人童某香、熊某財、鄧某旺依法刑事拘留,對7名參與賣淫嫖娼的違法行為人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來源:映像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