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技師稱被客人灌醉性侵 男方否認稱單獨支付了1000元

  今天,足浴技師稱被客人灌醉性侵的消息,引起了人們的關注。據瞭解,這件事發生在佛山某足浴店,29歲女技師木子稱,4月初遭客人周某灌醉性侵,她報警後男子被刑拘,但檢察院認為證據不足,不批準逮捕,周某被取保候審。而周某親屬稱,雙方系約定發生關係,但是女技師收款後變卦。

  事發當天,周某與朋友到該會所消費時,約定與女技師一起喝酒,但前提是結清會所的消費款後,再另外單獨支付1000元,等於是買鍾帶其到包廂喝酒。在包廂,周某找了一個藉口,沒有喝酒,女技師與周某的朋友喝了一打啤酒。然後,周某帶著女技師到附近吃宵夜。宵夜結束後,周某將女技師帶至附近酒店開房,併發生了關係。

  據女技師木子自述,次日醒來發現床單被套都是血,「害怕極了」。醫生認為,應該是周某行為粗魯,弄傷她的下體,受刺激後導致經期提前。事發後,木子已經被踢出了公司的群聊,現在連門都不敢出,覺得別人在笑話她。她是去年11月入職的,也沒有簽訂合約。警方認為有犯罪事實發生,以強姦案進行偵查。

  警方介入調查後,周某承認與女技師發生關係,但認為雙方只是「交易」,事發前已經轉賬了1000元,有轉賬記錄為證。但女技術認為,1000元轉賬只是支付其買鍾費,並沒有同意發生關係。目前,這個事件的真相卻仍然存在爭議。周某被以涉嫌強姦罪,被刑拘半個月後取保候審,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有網民稱,女技師不講武德!有那麼好掙的錢,喝個酒就一千?報警的目的,就是想讓男子周某為取得女子原諒給她錢,然後出具諒解書輕判,估計這個女人從一開始,就想好這樣的劇本!

  有人認為,都是成年人,又混跡於沐足場所的,真要「出淤泥而不染」也不容易,答應跟別人出去就有小心思,這種場合中的女人,大多是以錢財為目的,明明收了1000元錢,事後卻以收的錢系陪酒費,告人強姦。難道陪人喝酒也要收1000元費用?

  也有人認為,無論女方是何種身份,無論是什麼情況下,都應該尊重女性自主意願,否則只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支持補充偵查清楚,嚴禁一面之詞定案件性質,杜絕冤假錯案。

  來源:魯南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