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主演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發預告,5月1日上映

新京報訊(記者滕朝)4月3日,由鄭保瑞執導的熱血格鬥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發佈國際版預告和海報。預告氛圍暗黑冷峻,將上世紀八十年代,有著「三不管」之名的香港九龍城寨神秘陰森的一面極致呈現。落難青年陳洛軍(林峯飾)穿行城寨討生計,卻遭遇重重殺機,身懷絕技的各色人物輪番登場,危險氣息隨黑幫惡鬥的拳腳交鋒鋪陳開來,最後隨著大佬(古天樂飾)帶有壓迫感的出場,「警告你,城寨不許你亂來。再鬧事,命都沒了!」,更加道出九龍城寨的波詭雲譎。

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發佈國際版預告和海報。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發佈國際版預告和海報。

影片由古天樂、林峯、劉俊謙、伍允龍、鬍子彤、張文傑領銜主演,任賢齊、黃德斌主演,洪金寶友情主演,跨世代香港男影星集結,更有口碑佳作《智齒》原班人馬傾力打造,知名動作指導穀垣健治加持,講述暗黑世界觀下的熱血江湖故事,兼具漫畫感和力量感的動作場面成為影片一大賣點。據悉,影片將於5月1日在全國上映。

編輯 黃嘉齡

校對 陳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