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圖書館有攝影展 內容包括紀律部隊及輔助部隊日常訓練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中)連同八個紀律部隊首長出席開幕禮。(鄧炳強社交專頁圖片)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中)連同八個紀律部隊首長出席開幕禮。(鄧炳強社交專頁圖片)

名為《使命》的攝影展在中央圖書館舉行,展出過去一年多保安局轄下的紀律部隊及輔助部隊的日常訓練、執勤和活動等。同場設有保安局八個部門的展亭,展出與各部門工作相關的圖片、裝備等內容。

展覽即日起至12月14日,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8時免費對公眾開放。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連同八個紀律部隊首長出席開幕禮,鄧炳強致辭時表示,為了今次展覽,攝影團隊走訪不同部隊超過100次。經過一年努力,拍攝了超過1萬張相,再挑選出幾百張。他說,展館設有攤位及講座,介紹紀律部隊及輔助部隊的工作,令市民更深入了解紀律部隊的工作及使命。

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將於12月10日舉行,鄧炳強呼籲市民在選舉當日投票,亦可以在投票前後到場參觀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