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於荔景賢麗苑經營樓上無牌牙醫診所兩名70歲男子被捕

警方搜查兩間位於荔景賢麗苑的樓上無牌牙醫診所,拘捕兩名男子。(港台圖片)
警方搜查兩間位於荔景賢麗苑的樓上無牌牙醫診所,拘捕兩名男子。(港台圖片)

警方及衞生署採取針對無牌牙醫的行動,搜查兩間位於荔景賢麗苑的樓上無牌牙醫診所,拘捕兩名70歲男子。警方說,相信這兩間無牌牙醫診所內有人假冒牙醫,替顧客進打一系列牙齒療程,包括補牙、杜牙根及洗牙等程序。

被捕的兩名男子分別姓鄭及姓何,涉嫌「未經註冊而以牙醫身分執業」及「管有第一部毒藥」,警方指,兩人是兩間無牌診所的負責人。

警方較早前接獲情報,指有無牌牙醫在荔景一帶營運,今日中午派出兩名臥底警員,喬裝顧客去上址兩個單位搜証,其後持搜查令搜查這兩間無牌診所,檢查後發現這兩間診所內有大量牙醫工具、牙科儀器及受管製藥物等。

警方及衞生署呼籲市民,不要光顧無牌牙醫,因為設備簡陋及欠缺衛生,對病人健康沒有保障。若有懷疑應該向衞生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