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突發列車相撞事故!已致207人死亡

央視新聞援引印度媒體6月3日報導,印度奧里薩邦6月2日發生的列車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207人死亡、900人受傷。

當地時間6月2日,印度奧里薩邦發生列車相撞事故,三輛列車先後發生碰撞。

一輛名為“科羅曼德”號的特快客運列車脫軌後與一列貨運列車相撞。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援工作正在進行中。

據當地媒體報導,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日19時左右,一列從西孟加拉邦開往泰米爾納德邦的客運列車與一列貨運列車相撞。碰撞發生後不久,又有一輛客運列車與事故列車相撞。事故共造成12個車廂被毀,多個車廂脫軌。

一名倖存者接受採訪時表示,“事故發生時,有10到15個人摔倒在我身上,一切都亂了套。我當時被壓在最下面,我的手和脖子都受傷了。”(記者:有多少人死亡?)“當我從車廂里出來時,我看到有的人失去了手,有的人失去了腿,還有人的臉受傷了,我離開了那裡,就一直坐在這兒。”

事故發生後,這條路線的火車運行嚴重受阻。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另據印度媒體報導,印度奧里薩邦宣佈6月3日為該邦的哀悼日。

來源:央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