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浮梁知名茶企老闆一家三口遇害,官方:債務糾紛引發刑案,警方正在偵辦

來源:極目新聞

4月17日,江西浮梁縣有居民向極目新聞(報料郵箱:jimu1701@163.com)記者反映,4月13日,該縣知名茶企老闆吳某前遇害,一同遇害的還有其妻子和孫子。浮梁縣有關部門工作人員回應稱,這是一起因債務糾紛引發的刑事案件,目前案件正在偵辦中。

吳某前生前留影(圖源:浮梁發佈)

當地居民告訴極目新聞記者,4月13日晚上7時,浮梁縣知名茶企老闆吳某前遇害,一同遇害的還有其妻子、孫子,吳某前的孫女逃過一劫。該居民還稱,兇手是名男子,與吳某前關係密切,作案後自殺身亡。

據瞭解,吳某前是江西多家茶企的股東和高管。還有人將吳某前稱之為浮梁縣茶業的領軍人物。另有公開信息顯示,吳某前曾獲得過多項榮譽。

浮梁縣有關部門工作人員回應極目新聞記者稱,這是一起債務糾紛引起的刑事案件,目前當地警方正在偵辦,兇手的相關信息,還需等待通報。

景德鎮市殯儀館工作人員稱,案發次日14日淩晨,殯儀館工作人員接當地公安的通知,從案發地運回了4具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