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晚10時,BOYNEXTDOOR在組合官方SNS上上傳了迷你二輯《HOW?》的曲目列表

【OSEN】[BOYNEXTDOOR新專主打曲為<Earth, Wind & Fire>]29日晚10時,BOYNEXTDOOR在組合官方SNS上上傳了迷你二輯《HOW?》的曲目列表。在筆記本電腦上貼上形形色色的貼紙的曲目列表形象吸引了人們的視線。根據曲目列表,新專將收錄包括主打歌<Earth, Wind & Fire>、<OUR>、<Amnesia>、<So let’s go see the stars>、<life is cool>、<Dear. My Daring>等6首新曲和主打歌的英文版共7首歌曲。

《HOW?》是BOYNEXTDOOR從出道單曲開始進行的’初戀故事三部曲’結尾的專輯,每首曲目中都包含了經曆過初戀的人都經曆過的各種情況和感情。第一首歌<OUR>是輕快地描繪緊張激動的初次約會的歌曲。 <Amnesia>中展現了發展為戀人關系,反複爭吵與和解的情侶的樣子,<So let’s go see the stars>浪漫地表現了陷入愛情的兩人的夜晚約會。主打曲<Earth, Wind & Fire>是一首包含著不像心那樣流動的愛情而動搖的歌曲。這首歌曲將愛情比喻成土地、風、火等自然,展現了BOYNEXTDOOR的滑稽想象力和個性。<life is cool>講述的是六個年輕人聚在一起開誠布公地談論愛情和人生的故事。通過<Dear. My Daring>可以確認這個初戀故事的結局。

此外,BOYNEXTDOOR將於4月15日下午6點發行迷你二輯《HOW?》。#BOYNEXTDOOR組合[超話]#

(轉載自韩国me2day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