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公開賽基弗領先第二輪 馬成姚李昊桐遭淘汰

基弗基弗

  香港時間6月3日,德國32歲選手麥斯米利安-基弗(Maximilian Kieffer)繼續處於保時捷歐洲公開賽領先榜首位。

  麥斯米利安-基弗在綠鷹高爾夫球會開始第二輪的時候處於並列領先位置。星期五上午,他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鳥之後,短暫達到低於標準杆8杆。轉場之後,他有一個精彩的保帕,可惜八號洞,三杆洞因為開球下水吞下雙柏忌,最終打出71杆,兩輪成績為140杆(69-71),低於標準杆6杆,進入週末時領先1杆。

  蘇格蘭選手大衛-羅(David Law)打出66杆,攀升上來,與英格蘭選手佐敦-史密夫(Jordan Smith,71杆)、北愛爾蘭選手湯姆-麥基賓(Tom McKibbin,69杆)並列位於第二位,兩輪成績為141杆,低於標準杆5杆。大衛-羅從後九洞開球,轉場時交出漂亮的30杆,其中14號洞到18號洞包括連續4只小鳥以及18號洞推入20英呎鷹隊。

  佐敦-史密夫2017年贏得過這一賽事,第二輪的71杆包括3只小鳥以及1個柏忌。而湯姆-麥基賓在18號洞兩上之後抓到小鳥,打出69杆。

  十分不幸,兩位參賽的中國選手遭遇淘汰。李昊桐抓到3只小鳥,然而與前一天相似,他有太多柏忌,他吞下2個雙柏忌,以及4個柏忌,打出78杆,兩輪成績為160杆(82-78),高於標準杆14杆。

  馬成姚只抓到1只小鳥,吞下7個柏忌以及2個雙柏忌,打出83杆,兩輪成績為162杆(79-83),高於標準杆16杆。

  並列領先者麥斯米利安-基弗開始一天的時候,在10號洞拿下一個5英吋,很短的小鳥推,然後在14、15號洞連續抓鳥。他在18號洞拿下7英呎小鳥,可惜轉場之後再也沒有小鳥進賬,最好表現為五號洞從果嶺邊緣推入12英呎推杆,成功保帕。

  「前九洞我打得很好。每個洞都有小鳥機會,如果我推入一些推杆,可能杆數還要低一些,」麥斯米利安-基弗說,「後九洞因為風向轉變打起來難了一些。我打出了一些不是那麼好的鐵杆,打出了一些好的一切一推,十分不幸八號洞,我並沒有打出壞球,只是風向改變了,颳起了陣風,因此我吞下雙柏忌。可是總體而言,我挺開心的,也處於一個好的位置。」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