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冠軍邀請賽劉依一破球場紀錄領先 張維維T7

劉依一劉依一

  香港時間6月3日,愛普生巡迴賽冠軍邀請賽(Champions Fore Change Invitational)第一輪在良好的比賽條件下進行,總共79位選手打到標準杆之下,其中一個選手創造紀錄。陝西女生劉依一在塔巴爾納鄉村球會(Taberna Country Club)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9杆,取得3杆領先。

  劉依一的這一輪包括一頭鷹隊八隻小鳥。她在八號洞吞下唯一柏忌,可是下一個洞立即抓到小鳥反彈回來。

  六號洞,西安選手切球進洞抓到鷹隊。這不是她的唯一切杆進洞,今天她四次切杆進洞,最後一次出現在18號洞,她也因此創造了球場的新紀錄。

  「感覺很好。我以前的切杆從來沒有這麼棒過。我今天四次切球進洞,一次切入鷹隊,三次切入小鳥,」劉依一說,「非常酷,在這麼漂亮的一座球場上打破紀錄非常棒。」

  22歲選手正在經歷火爆的一段區間。過去兩場比賽她取得今季最好的兩個名次。她在米申酒店渡假村球會錦標賽獲得並列13名,另外IOA高爾夫精英賽拿到第六名,其積分排名因此進入前50位,儘管這個賽季她只打了4站賽事。

  劉依一希望繼續自己的好表現,可是她知道今天是她在果嶺周圍絕妙的一天,明天需要多加努力才能重覆。

  張維維抓到5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7杆,並列位於第七位。於安妮抓到7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也處於這個大組中。

  任玥、章蘊萱70杆,並列位於38位。劉文博71杆,並列位於64位。

  範雙雙74杆,並列位於114位。張鑰76杆,並列位於128位。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