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挑戰但不影響勝局,中國女排世界女排聯賽三連勝

中國青年報客戶端北京6月3日電(中青報·中青網記者慈鑫)在今天下午剛剛結束的2023年世界女排聯賽名古屋站中國女排與荷蘭隊的比賽中,中國女排雖遇挫折,但經過狀態調整,最終以3:1戰勝荷蘭隊,取得了本次比賽的三連勝。

荷蘭隊是中國女排的老對手,目前全隊正在進行新老交替,但網上的攻擊力依然不可小覷。這場比賽的前兩局,中國女排面對對手的強攻,打的有些被動,自身的失誤也較多。第一局中國女排以27:25艱難拿下,第二局則被對手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之後,中國女排迅速調整狀態,打得越來越好,逐漸掌握了主動。第三、第四局,中國女排以25:22、25:20連拿兩局,從而以3:1戰勝對手。中國女排也在連續戰勝巴西、德國和荷蘭隊之後,取得了本次世界女排聯賽名古屋站的三連勝。李盈瑩拿下本場比賽的全場最高分:24分。

明天下午,中國女排將迎戰本次比賽的第四個對手、東道主日本隊。

責任編輯:曹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