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索維金娜拿下亞運會跳馬第四名,中國選手虞琳敏銅牌

28日,48歲的老將丘索維金娜站上了杭州亞運會的體操決賽舞台。

在女子跳馬項目決賽中,“丘媽”拿下13.383分,落後獲得13.533分的中國選手虞琳敏,遺憾獲得第四,無緣獎牌。

丘索維金娜在比賽中。丘索維金娜在比賽中。

此前在預賽中,這位征戰賽場多年的老將就得到了觀眾熱烈的掌聲和歡呼,並以12.949分的成績位列跳馬資格賽第5位,成功晉級該項目決賽。

賽後,丘索維金娜也感謝了觀眾們的熱情,“非常感謝他們如此支持我。我此前並不特別知道他們如此愛我,對此我心懷感激。我愛他們所有人。”

“我真的非常開心,這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力量。在後面的決賽中,我會嚐試難度更高的動作,為了爭奪獎牌而全力以赴。”

在結束杭州亞運會的比賽後,丘索維金娜說自己還會繼續備戰巴黎奧運會,目前她的最大目標就是爭取巴黎奧運會的參賽資格。

如果能夠實現目標,這位“活化石”級別的老將就將創造生涯9次參加奧運會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