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諾:坦哈格下季很有機會繼續任曼聯教練

轉會專家羅馬諾今日在在參加曼聯球迷播客節目時談到了曼聯的一些情況,其中包括教練坦哈格的未來。

羅馬諾指出,英力士方面與坦哈格的對話非常積極,其中就包括關於夏季轉會窗的對話。英力士方面希望看到結果有所改善,這樣以便給坦哈格帶來某種安全感。

羅馬諾表示,坦哈格很有機會在下個賽季繼續擔任曼聯教練。英力士方面目前沒有聯繫任何其他教練,關於曼聯尋找不同教練的流言,這更多是經理人在考慮他們的客戶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去到哪些頂級球會。

曼聯在夏窗之前簽下紐卡總監阿什沃斯將很睏難,但英力士方面正在努力實現這一目標,曼聯正在努力避開媒體安靜地進行這一談判。

羅馬諾指出,對於曼聯來說,這將是一個重要的夏天,鑒於財政公平法案,曼聯必須考慮一些球員清洗。曼聯將準備好從這些球員(格連活特和辛祖)身上獲利,並將這些資金重新用於收購。很多球員都可能會離開曼聯。

華拉尼今夏離開的可能性很大,麥佳亞和連迪路夫目前還沒有與轉會離開有過真正的聯繫,但是如果出現一份大報價,他們會考慮離開。

曼聯希望在今夏引進一名重要的中鋒,一個有著具有領袖能力的正選球員。曼聯預計將參與追逐奧利斯。

在接下來的幾週內,預計能夠知道曼聯左後衛人選的收購名單。

曼聯對霍伊倫非常滿意,並且相信他們已經簽下了最好的青年球員之一。

此外,曼聯消息人士證實,無論週六的比賽結果如何,週日將始終被安排為訓練日。

卡斯米路有可能在夏窗離開,這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進行討論。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