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2-1南韓隊 晉級比利簡金盃世界組附加賽

朱琳為中國隊拿下一分朱琳為中國隊拿下一分

香港時間4月13日,2024賽季比利簡金盃亞大一組第五比賽日。中國隊2-1擊敗南韓隊,從而以五戰全勝的戰績鎖定小組首名,進而成功晉級世界組附加賽。

朱琳今天面對世界排名第682位的金多彬,全場轟出4記Ace,最終用時1小時20分鐘以6-2/6-3輕取對手,為中國隊贏得一分。

王曦雨在6-4先贏一盤,第二盤站至2-3時出現傷情,中途退賽。

郭涵煜/王欣瑜出戰女雙,僅用時47分鐘便送出雙黃蛋,以 6-0/6-0橫掃金多彬/樸昭炫,從而幫助中國隊2-1擊敗南韓隊,也意味著中國隊在本次賽事中五戰全勝鎖定小組第一,順利晉級世界組附加賽。

賽後,朱琳在社交媒體寫道:感謝國家隊的所有成員,在長沙度過了充實愉快的時光。感謝長沙的球迷,你們的熱情和小米辣一樣火熱

WE ARE TEAM CHINA,世界組見!(A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