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田希娜直言丟2分很懊悔,豪言28年福岡復仇奪冠!
早田希娜在倫敦世乒賽決賽中出戰兩盤均失利,對陣孫穎莎的第二盤、對陣王曼昱的第五盤她都是以0-3慘敗,張本美和1勝1負,橋本帆乃香1勝0負,所以這場決賽最大的罪人就是早田希娜,25歲的早田希娜在賽後的採訪中痛哭流涕。
5月12日早田希娜在日本隊世乒賽摘銀的新聞發佈會中接受採訪,她先說道:決賽丟2分最終摘銀責任重大,我認為如果不在這個舞台贏下比賽這份遺憾將永遠無法釋懷,想要擊敗孫穎莎選手所有技術都需要更高的精細度。
自2018年參與世乒賽團體賽以來我已經參與第四屆了,但這四屆我都是銀牌,這一次我打心底裡感到無比懊悔,感覺我們與孫穎莎、王曼昱選手的差距並沒有縮小,我們需要繼續提升技戰術與更高的技術精度,亞運會我會跟隊友一同全力以赴,一起奮力拚搏。
本次日乒女團的目標是時隔55年後的金牌,但最終他們還是銀牌(連續六屆銀牌),25歲的早田希娜已經打了四屆就是無法翻越中國隊這座大山,而且作為主將她在決賽1分沒拿她肯定非常懊悔。
早田希娜在新聞發佈會還說了這樣一段話:自從2018年參與世乒賽團體賽我已經拿了4次銀牌,這次亞軍我打心底裡感到遺憾,張本美和選手拿下第一盤我們是帶著心理優勢進入第二盤,可我慘敗孫穎莎選手,第五盤是決勝盤我又輸給王曼昱選手1分都沒有拿下。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也獲得成長未來也會有新的比賽風格,我確信自己將提升一項全新的技術。兩年後下一屆世乒賽是在福岡進行,世乒賽的遺憾只能用世乒賽來彌補,下一次我一定要雪恥成功。
日本媒體表示:早田希娜本次世乒賽是帶傷作戰,早田希娜的左手腕與左大腿都有傷,所以日媒還是在維護她。
(醫生)
下載APP領166元紅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