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比斯:感謝張雪給我這麼棒的車子!超車絕殺太爽了

    

香港時間5月18日,WSBK捷克站結束,張雪車隊的法國車手打比斯拿下兩連冠,今季已經奪得5個冠軍,賽後他發佈影片,再次感謝張雪。

打比斯表示:「兩戰兩勝,又是一場精彩的比賽!再次感謝車隊和張雪機車給了我這麼棒的車子,我跟隊友各自試了一些東西,Federico試了另外一些東西。最後我不是很喜歡我試驗的東西,但是隊友覺得有個東西不錯,所以我們就把它移植到我車上了,最終我們都對車子非常滿意。」

他接著說道:「我們的一致性做得更好了,一開始就非常快,(亞軍)恩居今天太快了,讓我吃了不少苦頭,當我試圖在某個地方超過他時,下一圈他就換線了,所以也沒能超過他。」

打比斯詳細描述了最後一圈的絕殺:「我看到了他整場比賽都在修改他的線路,我也一直在改進我的路線,比賽越到後面就越難超過他。只有在我最後一圈超過他的那個3號彎有點機會,我開始沒有超他,我把這個彎道留到比賽最後,以防萬一。當我到那兒的時候,我還是有點遠,但我看到他的路線打開的大了一點,他沒有防守,只是正常走線,所以我直接衝進線內,然後一直保持防守,直到比賽結束,取得勝利。」

打比斯感歎道:「最後一圈超車並贏下比賽,真是太爽啦,我跟整個隊伍都非常興奮,感謝所有關注了我們一整個週末的中國車迷們!兩週後在西班牙阿拉貢賽道見!」

(威震天)

下載APP領166元紅包下載APP領166元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