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雅斯:驚訝於綠軍為什麼會落後 會回來看G7

  香港時間5月27日,NBA東岸決賽G5,些路迪主場110-97擊敗熱火,將系列賽總比數扳成2-3。

  G5到場觀戰的綠軍名宿皮雅斯接受了採訪。他談到了綠軍連追兩場的反擊表現:「當球隊站在懸崖邊,那就必須做出回應。老實說,整個賽季綠軍都是這樣的,我不驚訝他們最近打出的表現,我更驚訝他們為什麼會0-3落後。」

  皮雅斯補充道:「他們有潛力成為有史以來最棒的防守球隊之一!想想看吧,如果你把他們都看作是個人防守球員——斯瑪特、塔圖姆、布朗、韋特,還有羅威。這就是我們需要談論的,談談他們需要如何防守,因為他們有多名出色的單兵防守球員。」

  皮雅斯在賽後被記者問到了行程安排,記者說下週你還會過來嗎?他說:「當然,我肯定會回來的。你這是什麼意思?我會飛去(邁阿密)再飛回來看搶七的,100%。」

  談到目前綠軍的狀態時,皮雅斯說:「我的意思是,他們一直是他們自己。他們是一支在背靠懸崖情況下總會打得更好的球隊,現在他們吹響反擊號角了。」

  香港時間這週日8點半,G6些路迪將作客挑戰熱火。(魑魅)